10款超值新車 第一年折舊最低僅 5.5%(組圖)

發表:2020-02-11 2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一年折舊最低僅 5.5%!這 10 款買新車比二手車划算。
第一年折舊最低僅 5.5%!這 10 款買新車二手車划算。

很多消費者在買汽車時,常會煩惱到底是要買新車或二手車。知名的汽車購買分析網站《iSeeCars.com》就在近日公布最新調查結果,並列出 10 款第一年折舊最低的車,這也代表買這幾款新車,會比買二手車還划算。除此之外,還有第一年折舊最高的車款作為參考。

Tesla Model 3 第一年折舊相當低,幾乎和新車價格差不多。

過去《iSeeCars.com》曾透過自家龐大的資料庫,分析從 2019 年 8 月到 2020 年 1 月期間,銷售的 600 多萬輛新車與二手車後,發現平均第一年的折舊大約是 20.1%。但其中有些車款經過一年後,折舊卻相當低,有的與新車的價格甚至最低只相差 5.5%。

Tesla Model 3 是擁車 1 年後折舊最少的車。
Tesla Model 3 是擁車 1 年後折舊最少的車。

以下是購買新車後,1 年後折舊最少 10 款車:

1、esla Model 3,首年折舊:5.5%

2、Ford Ranger,首年折舊:11.4%

3、Chevrolet Traverse,首年折舊:11.7%

4、Honda Civic,首年折舊:11.9%

5、Honda Fit,首年折舊:12.5%

6、Subaru XV,首年折舊:13.1%

7、Chevrolet Corvette,首年折舊:13.6%

8、Honda Accord,首年折舊:13.7%

9、Honda Ridgeline,首年折舊:13.8%

10、Dodge Charger,首年折舊:13.9%

上述這些車,折舊的幅度很小,也就代表買新車會更加划算,其中可以看到許多是日系品牌車款。而在這些車裡,表現最誇張的則是 Tesla Model 3。對此《iSeeCars.com》執行長認為,由於 Model 3 的訂單量異常高,而產能又無法快速消化,所以導致該車市場需求大增,所以折舊率相當低。

而 Honda 則是憑藉優異可靠性,以及較低養車成本,在二手市場大受歡迎。

另外 Honda 也是表現最為驚人的,有高達 4 款車上榜,主要原因是由於品牌可靠性方面的聲譽,還有低於平均水準的養車成本,使得在二手市場相當受歡迎。同時 Subaru XV 也是榜上有名,因為在安全性與實用性方面,獲得極高肯定,所以二手價格也是居高不下。

Subaru XV 堅固耐用,因此二手市場需求量大,折舊表現較低。

Chevrolet Traverse 是擁車 1 年後折舊最少 SUV。
Chevrolet Traverse 是擁車 1 年後折舊最少 SUV。(以上圖片來源皆為Adobe stock)

而購車 1 年後,折舊最少的 SUV 如下:

1、Chevrolet Traverse,首年折舊:11.7%

2、Subaru XV,首年折舊:13.1%

3、Toyota RAV4 Hybrid,首年折舊:15.8%

4、Jeep Wrangler,首年折舊:16%

5、Nissan Kicks,首年折舊:16.4%

6、Honda CR-V,首年折舊:16.5%

7、Subaru Forester,首年折舊:18%

責任編輯:王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