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飯吃7年?李克強武漢克難用餐被嘲「夢婉粥」(組圖)

發表:2020-02-11 0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克強
微博知名用戶發文稱,「這就是我們的總理,在武漢1碗飯、1袋榨菜、1瓶礦泉水、1頓飯」。(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0年2月11日訊】中共肺炎疫情失控,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被共產黨中央任命到武漢控制疫情,之後,一名微博知名用戶貼出一張李克強在臨時帳篷內吃早飯的照片,試圖發揮安定人心的作用,但沒想到被人踢爆,這其實是2013年的照片,致使不少網友戲稱這碗飯真是「夢婉粥」。

從微博用戶「主編趙旭東」日前上傳的照片可見,李克強身著黑衣服坐在臨時搭建的帳篷內吃飯,他拿著一個塑膠碗,正在夾「榨菜」,除了榨菜外,僅剩下一瓶礦泉水,這讓趙旭東大嘆道:「這就是我們的總理,在武漢一碗飯、一袋榨菜、一瓶礦泉水、一頓飯,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好好待在家裡?」

不過,趙旭東移花接木的行為立即被人揭穿。原來這張照片是2013年發布,當時適逢四川大地震,李克強趕赴四川,在雅安災區吃大米粥配一包「四川涪陵榨菜」當早飯,事後李克強吃的榨菜品牌股票,還大漲上了新聞。

因此,這張照片完全與武漢疫情無關,網友還附上原本的照片進行對比,只見原本帶有「@央視新聞」浮水印的照片,這次刊出時已被裁掉,還把李克強穿皮鞋的腳切掉一半,讓人無從得知照片來源。

李克強
照片隨後被踢爆是李克強2013年赴四川大地震災區時所拍的照片。(圖片來源:微博)

許多網友們得知消息後很傻眼,感嘆沒想到李克強這碗飯竟然能「從雅安吃到武漢」、「從2013年吃到2020都沒吃完。」有網友諷刺說,「沒事兒,只是穿著同一套衫,吃一樣粥,所有場景一樣,有人要歌頌總理7年來食飯不變的嚴謹。」還有網友笑稱,這張照片是真正的「夢婉粥」。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