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特種偵察機韓半島飛行 或要監視朝鮮疫情(圖)

發表:2020-02-06 2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駐韓美軍的RC-12X偵察機在烏山美軍基地起飛,在非軍事區以南的江原道附近地區偵察。圖為RC-12P偵察機。(圖片來源:美國空軍/公有領域)(圖片來源:美國空軍/公有領域)
駐韓美軍的RC-12X偵察機在烏山美軍基地起飛,在非軍事區以南的江原道附近地區偵察。圖為RC-12P偵察機。(圖片來源:美國空軍/公有領域)

【看中國2020年2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綜合報導)據韓國媒體報導,追蹤飛機動向的網站「SR Airband&Aviation」6日發布消息,駐韓美軍的RC-12X偵察機在烏山美軍基地起飛,在非軍事區以南的江原道附近地區偵察。外界分析,美國可能是要偵查朝鮮新型冠狀病毒中共肺炎)疫情情況。

韓聯社報導稱,偵察機在烏山美軍基地起飛後,經由京畿道利川,在江原道春川、束草一帶的上空飛行。

RC-12X隸屬美國陸軍第8集團軍501情報旅第3情報航空探索分析大隊,據稱,這是該型特種偵察機今年首次打開位置識別裝置執行飛行任務。

RC—12偵察機由美國雷聲公司在「空中之王」A200CT基礎上改裝,1991年6月正式入役,搭載空中信號情報(SIGINT)採集系統,可實時向在戰場作戰的部隊提供目標信息,提升作戰效率。

外界分析認為,目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美軍這次的任務目的是在監視朝鮮疫情情況。

朝鮮目前還未宣布境內出現確診案例。根據韓國媒體「自由韓國郵報」(Liberty Korea Post)報導指出,當中國武漢發生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之後,防疫能力脆弱的朝鮮立即封鎖邊境,更拒絕接收於中國境內遭捕的朝鮮叛逃者,認為能夠藉此阻絕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

媒體報導,2月3日在朝鮮境內已經出現了中共肺炎疫情,但疫情訊息遭朝鮮當局全面封鎖。報導中指出,目前總計有7位確診患者,其中包括了曾經在中國山東省從事外幣兌換的朝鮮餐廳女服務員,及該國駐派中國青島領事館人員的妻子,因為這2個人回到朝鮮與親人團聚,而將疫情擴散出來。1月22日,據外媒報導。

不過,朝鮮政府否認這項消息。

為了防止新型冠狀病毒擴散,朝鮮已經針對遊客關閉了邊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