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書記答非所問 記者怒:在說啥?(圖)

發表:2020-02-04 04: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蔣超良日前首次出席中共肺炎疫情發布會時,面對央視記者提問時答非所問,引發記者當場怒聲喝問,他在說啥?
蔣超良日前出席中共肺炎疫情發布會時,面對記者提問時答非所問,引發記者當場怒聲問,他在說啥?(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2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重蔓延,中共地方官員管治能力低下引起關注。中共湖北省委書記蔣超良日前首次出席中共肺炎疫情發布會時,面對央視記者提問時答非所問,引發記者當場怒聲問,他在說啥?

2月2日,推特帳號「新聞大吐槽@TuCaoFakeNews」發布的視頻顯示,1月30日晚,湖北省委書記蔣超良首次出席中共肺炎記者發布會,通報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和防控工作情況、答記者問。

有央視記者提到武漢疫情爆發後,各地出現了一些武漢返鄉人員,回家後家門被封,以及還有一些地方用挖路等方式堵塞交通,蔣超良對這個問題怎麼看的?

該記者還問及,醫院的醫護用品還是非常緊張,當天協和醫院的醫生在網上求助「不是告急,是沒有了」,所以想問是個案還是普遍現象,醫院的醫護用品到底怎麼樣?

令人意外的是,蔣超良回答說,過年期間,走親訪友、相互拜年,這是中國人的習俗等。有現場記者怒問,他在回答啥?

「新聞大吐槽@TuCaoFakeNews」對此表示,「還以為只有黃岡的小官一問三不知,沒想到湖北省委書記也這麼水!回答起問題來,驢唇不對馬嘴~開眼了!開眼了!早知道洪洞縣裡無好人,沒想到這屆壞人的水平也這麼差~」。

不止蔣超良,此次疫情處理,再下一層的官員也被質疑能力低下。1月29日,中央指導組派出督查組赴黃岡市進行督查工作,當被問及收治能力及確診病例的時候,黃岡市衛健委主任唐志紅竟「一問三不知」。

中共央視節目中顯示,當時督查組人員問:(醫院)總量能接待多少人?唐志紅保持沉默。

督查組問:唐主任您是主任還是副主任?唐志紅回應說:因為我們有個(主管)醫療的。

督查組問:您是主任一把手?

唐志紅說:對對對。

黃岡市疾控中心主任陳明星:118(人)。

唐志紅:我記得是200個人左右。

督查組:到底是多少?

陳明星:118。

督查組:現在收了多少人?

陳明星:現在收了多少人我不太清楚。

節目播出後引發中國網民猛烈炮轟:「環衛工都知道自己負責的區域有幾個垃圾桶,這群酒囊飯袋,尸位素餐!心疼湖北人民。」

次日,在輿論壓力下,黃岡市委宣布唐志紅被免職。

不過事後有網民帖圖說出真相稱,這位衛健委主任並非不知道,而是領導之前打了招呼不讓說,因為疫情實在是太嚴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