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人多到用貨車拉!武漢醫師披露真實疫情錄音曝光(視頻)

發表:2020-02-03 1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死人多到用貨車拉 醫院隔離形同虛設
武漢市一名急救中心醫師向《看中國》披露,屍體數量劇增,已經無法正常處理,有些醫院直接用貨車將屍體拉走。圖為一老人在街上走著就突然倒地身亡。(圖片來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2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朱莉、端木珊採訪報導)中共肺炎疫情失控導致死亡人數暴增。武漢市急救中心醫師王波(化名)向《看中國》披露,屍體數量劇增,已經無法正常處理,有些醫院直接用貨車屍體拉走;醫院的隔離設施形同虛設,患者到醫院去隔離其實就是在交叉感染,還有眾多染病者在街上走,向外面健康的人傳播著病毒;武漢市各大醫院的醫護人員感染率目前保守估計為10%,能正常工作的醫護人員都在崩潰邊緣。

武漢情況慘烈 死人多到用貨車

大陸官方宣稱,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導致死亡人數為304人。但王波透露,中共肺炎死亡人數遠高於官方公布的數字。在(疫情)爆發的時候,由於醫院不夠,很多病人都沒有住院,就死在了家裡。

在初期,因為屍體的數量還處於可處理的範圍內,所以都送到殯儀館處理。但是後來屍體數量暴增,已經無法按照常規處理,「所以基本上後來有些醫院剛剛成立了發熱專科醫院的話,他們這個都是用貨車去拖。」王波說,至於拉到哪裡處理就無從得知。

感染人數巨大 真實數據無法統計

大量死亡人數的背後,隱藏著驚天的感染人數。根據王波的介紹,目前武漢有大量感染但沒有被確診的病人,數量大到根本無法統計。在疫情爆發初期,指定第一批發熱醫院以後就死了很多人,這些人都沒有被確診。確診病例是指用檢測試劑為病人檢測,如果連續兩次檢測出陽性,即為確診。

但是,檢測試劑很長時間都沒出來,一直到29、30日時才稍有緩解。也就是說,沒有用檢測試劑盒檢測,但做CT片顯示白肺的病人,只能被判為疑似病人。因此,沒有被確診而死亡的病人數量就非常大,無法統計。

此外,在感染的病人中,很多病人都是輕症,這種輕症病人也沒有被納入被感染的行列中。

10%醫護人員感染 處於崩潰邊緣

王波對《看中國》透露,目前當地開放了很多醫院,但有些醫院並沒有被收滿,原因是醫護人員也被感染,造成醫護人員人手不足。王波還披露了他瞭解的武漢市所有醫院醫護人員的感染情況:「醫務人員的感染,如果計算一個比例的話,我掌握的情況大概是10%……有些醫院他們的醫務人員,他1000多個醫護人員有100、200個醫生(感染),基本上有10%。事實上有些醫院可能還超過這個數據。」

至於沒有被感染的醫護人員,心理狀態則非常沮喪,非常焦慮。「他們基本上工作2天2夜,3天3夜,都是這樣的,所以體力和精神上面都處於一種,就是叫崩潰的邊緣」,王波說。

武漢市醫院內交叉感染問題嚴重
武漢市醫院內交叉感染問題嚴重(圖片來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隔離設施不起作用 交叉感染問題嚴重

王波透露,武漢很多醫院病房的準備不充足,醫療設施完全起不到真正隔離的作用,形同虛設,「有些普通病房通過一兩天的時間改造成隔離病房,但是否改造好,沒有人去確認;有些醫院開放了發熱病房,這些病房甚至沒有進行改造,只是把現有的病人清空了以後,直接作為發熱病房,他們的這種病房根本就不能收這種傳染病,但是現在已經開始收了」。

王波強調,以武漢八院為例,該院不是定點醫院,但已經開放了發熱病房。「他們的發熱病房完全沒有隔離,病人在裡面可以完全到處走動,可以出來,跟普通的病人是一模一樣。」

王波說,更重要的是,武漢市的街頭也有很多感染的病人,隨時會將病毒傳染給健康的人,「他們有的自覺一點的就在家裡自己隔離,但是有很多病人他也要出去呀。他出去的話他就會感染別人。」

針對武漢市急診醫師的爆料,美國時事評論員橫河對《看中國》表示,中共它做封城決定的時候,一拍腦袋就決定了,封城以後所造成的內部的交叉感染,整個層面的交叉感染,其實這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那麼他沒有各種後續的準備。所以這對中共的統治,實際上是一個非常嚴重的挑戰。就是說到現在為止它是不合格的,沒有做出任何有效的措施,還是按照行政命令來對付人的方法來對付病人。

橫河說:「對於中共來說,中國的民眾遠遠沒有它自己的統治和它的面子重要。這就是為什麼(中共)當時三次拒絕美國CDC。三次拒絕是一個常規的做法,而後來同意呢,很可能是在最高級別,因為川普總統說了嘛,他給習近平打過電話,就在最高級別溝通了。但是這些人到了中國以後。中國武漢,或者是整個的官僚系統會怎麼樣阻止他們瞭解真實情況,阻止他們給中共添麻煩呢?這個在中國的官僚系統裡面是駕輕就熟的。就是說這是不需要訓練,他們就會做的。」

「因為中共這個系統,他很善於掩蓋、壓制人,但他不善於進行這種非常複雜的,類似於大兵團作戰、彙集和整合各方的力量,協同來對付一場衛生健康危機,這個中共是不善於的。所以說他很可能還是在壓制輿論這方面下很大的工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