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為何遭此劫難?30年前風水大破!(組圖)

作者:今昭 發表:2020-02-02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30年日本人繪製的武漢三鎮地圖。
1930年日本人繪製的武漢三鎮地圖。(圖片來源:wikipedia)

編者按:中共肺炎來勢洶洶,疫情在中國內外迅速擴散,目前已蔓延到28國及地區。而在疫情的源頭武漢城內,也宛如人間地獄般。由於中共當局隱瞞實情,掩蓋真相,地方阻斷物資等等,造成一幕幕難以估計的人間慘劇⋯⋯讓人不禁發問:為何武漢會遭遇如此劫難?這其中緣由或許與30多年前的風水事件有所關聯。

肺炎爆發,中共當局又一直隱瞞實情、忽視防疫,時值春運,武漢華中重鎮、九省通衢,人口流量之大,可以想見。最終致使局勢急轉直下、全國淪陷,禍及亞太、歐美,此罪之大,中共何以當哉?

堪輿學上有一說,道江城地勢乃長江和漢水穿城而過,劃出武昌、漢口、漢陽三鎮,「三鎮半落青天外,二水中分鸚鵡洲」,成三足兩耳的「鼎」形,利一切革故鼎新之事,此所以辛亥革命於武昌首義也。

更有一說道,中共建政後,為保江山萬代,將歷代定都之地一一斷絕其帝王之氣。武漢龜蛇二山,本極合山川風水之道,偏要在龜山上修個電視塔,如一根針插在玄武背上;又建一個方塊狀的晴川飯店,如墓碑般矗立在長江邊。此二招一出,「江城王氣黯然收」,再也無虞楚地會什麼時候殺出個程咬金。(注:龜山電視台於1986年建成,是中國第一座電視塔;晴川飯店於1984年建成,是武漢當時的「第一高樓」。)

武漢長江大橋與龜山。
武漢長江大橋與龜山。(圖片來源:Chen Huang/維基百科)

筆者乃土生土長的武漢人,現漂泊海外,連日裡看家族群中的親友坐困愁城、呼天搶地。昨日掃罷新聞,略一琢磨,突然驚覺:這「革故鼎新」四字,不就是「淘汰」之意嗎?

劉伯溫碑記曾預言「三愁湖廣遭大難,四愁各省起狼煙......九愁屍體無人撿,十愁難過豬鼠年」,豈不肖極而今情境?或許天命不可違,即便邪共費盡心思要保手中權力,最後顛覆其統治的開始,仍會從這一百年前的革新之地發起?而這場呈幾何指數蔓延的瘟疫,就會是故老相傳的人類走向淘汰更新期的先兆?

思及此處,不禁大駭:想來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善惡報應,如影隨形。佛說輪迴之法,而每個從久遠以來走到今日世上的生命,又是否在這歷史的關鍵節點上,守住了那大是大非的一念呢?

附錄《劉伯溫碑記》:

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雙眼,
天也翻,地也翻,逍遙自在樂無邊。
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
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

平地無有五穀種,謹防四野絕人煙,
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
行善之人得一見,作惡之人不得觀,
世上有人行大善,免遭此劫不上算。

還有十愁在眼前:

一愁天下亂紛紛,二愁東西餓死人,
三愁湖廣遭大難,四愁各省起狼煙,
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間,
七愁有飯無人食,八愁有人無衣穿,
九愁屍體無人撿,十愁難過豬鼠年。

若得過了大劫年,才算世間不老仙,
就是銅打鐵羅漢,難過七月初一十三,
任你金剛鐵羅漢,除非善乃能保全,
謹防人人艱難過,關過天番龍蛇年。

幼兒好似朱洪武,四川更比漢中苦,
大獅吼如雷,勝過悼百虎,
犀牛現出尾,平地遇猛若,
若問大平年,架橋迎新主,
上元甲子到,人人哈哈笑,
問他笑什麼?迎接新地主,
上管三尺日,夜無盜賊難,
雖是謀為主,主坐中央土,
人民喊真主:
銀錢是個寶,看破用不了,
果然是個寶,地下裂不倒,
七人一路走,引誘進了口,
三點加一勾,八王二十口,
人人喜笑,個個平安。
人人喜笑,個個平安,
人人可觀,個個可傳,
有人印送,勿取金錢,
行善者可保,作惡者難逃,
敬重天地神明父母,
惜字紙五穀,謹當切記。

責任編輯:夏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