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肆虐 湖北書記省長搞團拜聯歡被炮轟(圖)

發表:2020-01-24 1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肆虐湖北書記省長搞團拜聯歡被炮轟
湖北省當局為營造「喜慶氛圍」,在武漢市舉辦了一場2020年新年團拜會,引發輿論譴責。(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0年1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1月23日,武漢封城首日,一年一度的央視春晚聯歡會宣布取消,四十年來首次。而兩日前,就在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全面爆發之際,湖北省舉辦了新年團拜會文藝演出,湖北省委書記蔣超良、省長王曉東等一起亮相,意圖營造「喜慶氣氛」,引發輿論關注和憤怒。

武漢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疫情已呈失控態勢,但湖北省民族歌舞團日前在官方微信公眾號通報說,2020年湖北省團拜會文藝演出1月21日在武漢洪山禮堂舉辦,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蔣超良,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曉東等官員與各界代表一同到場觀看了演出。

湖北省民族歌舞團40多名演職人員參與了此次演出。報導說,演職人員帶著層層口罩,克服肺炎恐慌,男演員易漢章,長途奔波、感冒在身,候場時全身發冷;女演員們,克服感冒鼻塞、身體不適等多種困難,帶病帶傷參加演出。大陸官媒也造勢說,團拜會文藝演出前曾受到當局「高度重視」,演出「營造出喜慶、歡快的良好節日氛圍」,得到省領導的肯定。

中共肺炎肆虐之際,湖北省政府高官及省應急管理廳卻在此時此刻「載歌載舞」,引來大批網民批評:「全國都如臨大敵,你們居然還在搞聯歡,演員帶病演出,就為了你們形勢一片大好,難道歌功頌德比百姓生命都重要嗎?」

「這就是領導,都封城了還忘不了歌舞昇平粉飾太平,醫院的醫務工作者冒著生命危險在奮戰,官員們卻在這裡喝茶嗑瓜子看演出,人民群眾怎麼敢放心把命交到你們手上,所以之前的逃離武漢也就能理解了!」

「肺炎病患無法住院,一線醫護出行困難,全國各地人心惶惶,瘟疫源頭卻在聯歡,我看官員們的腦子得灌點消毒液好好清洗一下了。」

「大家都處在水深火熱中,這裡一片喜慶?」

「全國都一片哀嚎,還好意思鶯歌燕舞?」

更有網民留言諷刺,「我終於看到了湖北省領導的消息。」

目前湖北省民族歌舞團已撤下這篇文章,湖北省文化和旅遊局官網曾轉載這篇文章,現在也已撤下。

類似的情形也在其他被疫情攻陷的省市上演。僅不完全統計,1月18日至23日,上海、北京、浙江、四川和河南先後舉辦新年團拜會,期間安排文藝演出烘托「喜慶氛圍」。出席團拜會的官員均為省委書記、省長等主政官員,講話內容多是空泛的黨八股言論。

值得一提的是,23日,為防止中共肺炎擴散,北京故宮關閉。不過,同日,離故宮不遠的大會堂,照舊歌舞昇平,中共七領常委們搞團拜會遭到惡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