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疫情嚴重 殯儀館、醫院爆恐怖信息(組圖)

發表:2020-01-20 16: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疫情嚴重殯儀館、醫院爆恐怖信息
武漢醫院急診科醫生全副武裝。(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0年1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目前,中共肺炎確診病例持續增加疫情影響擴散至亞洲多國,引起全球戒備。中國衛生部門20日更新了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病例,感染人數增至139人。但網上披露的病例,遠遠超過這個數字。武漢殯儀館以及多家醫院則爆出更為恐怖的信息。

1月20日,《新京報》報導稱,北京市大興區衛健委證實,該區醫療機構接診了2名有湖北武漢旅行史的發熱患者,已確認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中共國家衛健委19日也首次證實,廣東省確診了1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病例,經檢測試劑盒檢測,呈新型冠狀病毒核酸陽性。

目前包括香港、澳門、新加坡、臺灣、韓國、泰國、日本和越南等中國周邊國家或地區,卻接連宣布出現疑似感染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的病例,其中有多例已經確診。患者大多到過疫情源頭——武漢華南海鮮市場。其中僅香港一地,截止到17日已發現81宗疑似武漢新型冠狀病毒個案。

世界衛生組織(WHO)19日表示,部分近期確診的新病例與武漢市華南海鮮城沒有關連。此前該組織公布,已將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正名為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

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呼吸系統學講座教授許樹昌表示,由於在泰國與日本已出現三起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病例,這顯示此病毒已開始朝武漢以外的地區擴散。

輿論質疑中共當局隱瞞大陸疫情。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說,泰國和日本只有數百人近期去過武漢,已有兩人確診,而與湖北接壤的6個省份總人口高達4億,卻沒任何疫情傳出,這明顯是當局在故意隱瞞。

日前傳出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有2個疑似病例被隔離治療;上海市也傳出1個疑似病例正在接受治療;廣州的中山大學附屬第六醫院,以及陸軍總醫院均傳出有醫護人員感染。中山六醫在微博公開否認,但隨後又刪除微博,引起揣測。

英國倫敦帝國理工學院的MRC全球傳染病分析中心公布的一項研究結果表明,感染上述新型冠狀病毒的實際人數可能比武漢官方目前公布的感染人數「明顯更多」。該研究中心估算,武漢新型冠狀病毒基本相關症狀發作的數量應該在1700例左右,遠高於武漢當局通報的人數。中共官方則對此消息保持緘默。

不僅是感染病例數量,外界也紛紛質疑,武漢掩蓋最新肺炎疫情死亡數字。一名疑似來自呼吸科發熱診室的醫護人員在聊天中透露,在一天中該呼吸科就有幾個人死亡,但不讓查是否是新的冠狀病毒,所以「沒有」新增病例。

中共肺炎疫情嚴重殯儀館、醫院爆恐怖信息
中共肺炎疫情嚴重(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另一名疑似武漢醫生給他人的手機簡訊顯示:「新型肺炎醫生真不是不想報,是不敢報,可是主任下通知了,讓我們不要亂說,情況真的比通報的嚴重很多,我們醫院就有好幾個醫護人員都中招了,多的不敢說了。」

中共肺炎疫情嚴重殯儀館、醫院爆恐怖信息
中共肺炎疫情嚴重(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有網友發貼說,自己母親死於「中共肺炎」,在武漢漢口殯儀館下葬,當天在同一家殯儀館,跟她們同樣的家庭,等待火化領骨灰的就有三家。但這三家的死者,生前都不在專門隔離治療患者的金銀潭醫院治療,也不在武漢當局公布的病例名單中。

另有一名網友16日發帖稱,自己朋友的父親在武漢協和醫院工作,這兩天又新確診了40例(新疫情),已經死了3個。但當局瞞著不讓通報,好多醫生被「請喝茶」。

中共肺炎疫情嚴重殯儀館、醫院爆恐怖信息
中共肺炎疫情嚴重(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武漢網友「樹先生sss」當天也爆料,自己父親患病毒性肺炎,到同濟醫院發現全是發熱病人,人多到躺在走廊的地上。醫生說沒有床位,叫其父回家隔離。幾經周折才送至金銀潭醫院,但自己和母親近日也患上同樣的症狀。

中共肺炎疫情嚴重殯儀館、醫院爆恐怖信息
中共肺炎疫情嚴重(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還有網友透露,黑龍江也出現疫情。其二姨剛因肺炎去世,在ICU躺了21天,打抗生素打到腎衰竭,樣本送檢北京,無結果,最後還是走了。該網友還稱,醫院裡有很多相似症狀的病人搶救,然後進ICU。

另一位武漢網友也披露,他表姐的爸媽全部被感染了中共肺炎,醫院不收,求院長進了ICU,腎衰竭,但不予確診,已病危。路透社要來採訪,警察就馬上上門。該網友說,兩人只是去超市買年貨,並沒有去海鮮市場。

武漢網友鄧也在微博上發文稱,朋友的親戚逛了一天商場,感染上「冠狀病毒肺炎」,被送至金銀潭醫院。其老公和兒子去送飯也感染了。現在一家三口都靠呼吸機支撐。

中共肺炎疫情嚴重殯儀館、醫院爆恐怖信息
中共肺炎疫情嚴重(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