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智源:戒菸不難 自曝「凶狠戒菸法」(組圖)

發表:2020-01-17 17: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藝人邰智源近日參與新北市戒菸活動代言人,他表示戒菸並不難,只是一個觀念的問題
藝人邰智源近日參與新北市戒菸活動代言人,他表示戒菸並不難,只是一個觀念的問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藝人邰智源近日參與新北市戒菸活動代言人,他表示戒菸並不難,只是一個觀念的問題,在分享自己戒菸的心路歷程時,還自曝「凶狠戒菸法」希望能幫助大家遠離菸害。

新北市衛生局為了鼓勵民眾遠離菸害勇敢戒菸,自2019年起辦理了「戒菸三箭菸癮不見」活動,共2萬7000多民眾熱烈參與。還在成功戒菸者中抽出三個名額,提供了新台幣10萬元的獎金獎勵,醫療組首獎則分別由亞東醫院、洋基耳鼻喉科診所及裕苠藥局拿下,新北市政府於14日舉行頒獎典禮表揚。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日前辦理戒菸活動,14日在市府舉行頒獎典禮,藝人邰智源出席分享戒菸的心路歷程,盼大家都能遠離菸害。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日前辦理戒菸活動,14日在市府舉行頒獎典禮,藝人邰智源出席分享戒菸的心路歷程,盼大家都能遠離菸害。
(圖片來源:中央社/王鴻國攝)

戒菸活動代言人邰智源也在現場分享了自己拒菸的心路歷程,他透露,戒菸並不難,只是一個觀念的問題,就是不抽。他還自曝一招超凶狠的戒菸方式,就是在感冒咳嗽咳得最厲害的時候,硬規定自己要抽滿3包菸,讓自己咳到快死為止就不會想再抽菸。

邰智源透露,癮君子有一種錯誤的觀念,覺得抽菸的時候覺得很舒服,其實真相是尼古丁這個魔鬼在騙你。因此,遠離菸害,才能遠離魔鬼。

菸癮者的小孩子對菸味感到熟悉,將來長大後會抽菸的機率也會相對提高。
菸癮者的小孩子對菸味感到熟悉,將來長大後會抽菸的機率也會相對提高。(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他也善意的提醒癮君子們,抽菸不僅對自己的身體有害,還會有菸臭味,也會影響小朋友,也就是說,菸癮者的小孩子對菸味感到熟悉,將來長大後會抽菸的機率也會相對提高。

邰智源表示,有人傳言說戒菸後會變胖,其實是錯誤的概念,實際上是戒菸後因味覺變好及呼吸更順暢而能更開心的吃食物;防制菸害的影片中,吸菸者就像把當成海綿般過濾菸油,最後一擰就可以擠出許多污油,然而癮君子卻無法將肺拿出來清洗,邰智源建議,為了有效杜絕菸害,應該讓國中小的學童來看看這可怕的影片,從小就阻絕菸害。

身為戒菸活動代言人的邰智源,希望大家能仔細思考抽菸的壞處。
身為戒菸活動代言人的邰智源,希望大家能仔細思考抽菸的壞處。(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他強調,現在是自由民主的時代,雖然他身為戒菸活動代言人,但也不是要強迫大家不抽菸,而是希望大家能仔細思考抽菸的壞處。只希望大家能遠離菸害,有抽菸的朋友也能盡早醒悟,及時戒菸,重拾更健康的新生活。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