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多伊朗人殉葬 前最高領袖之孫驚人呼籲!(圖)

原標題:葬禮上死去的50多人,是伊朗人當殉葬品的預言

作者:陀飛輪 發表:2020-01-10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習近平 霍梅尼
被美國斬首的伊朗恐怖份子將軍的葬禮上,發生踩踏,致使約50人喪命,成為殉葬品(MOHAMMAD TAGHI/TASNIM NEW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月10日訊】伊朗1月8日凌晨向位於伊拉克的兩個美軍基地發射了一通導彈,其新聞機構聲稱襲擊造成美國方面「80死200傷」,美國的福克斯卻引用美軍人士的說法稱「沒有美軍傷亡」,雙方各執一詞,可謂是「一事各表」。

鑒於川普(特朗普)在推特上預告明天(1月9日)發表講話時說「截至目前,很好」,可以判斷,伊朗方面絕對是在吹牛,其目的就是讓正民族主義高漲的伊朗人high一high而已。

為什麼?很簡單的一個推理:視美國人生命為草芥,是美國政治倫理中的大忌;如果伊朗的宣稱屬實,面對如此重大的傷亡,川普還如此「歡快」,僅憑這一點,他就不是川普,不是美國總統,鐵定輸掉今年的大選。

因此,伊朗的襲擊,很可能就是一場表演:既要表達「很生氣」的高姿態,又不能真惹事導致「後果很嚴重」,於是「精準地打偏」,非常理智地實踐了「壞人可以很壞,但在生死關頭他們往往不會犯傻」的法則。

在這個世界上,美國政府對自己國民生命的珍視,如果不是最高的一個,最少也是少數之一。

而伊朗方面,在斬首行動之後發生的幾件事,透露出來的是另外的意味。

在接見蘇萊曼尼的女兒時,伊朗最高精神領袖哈梅內伊說:每個人都會為你父親復仇。

這話並不只是簡單地表達出對美國的仇恨,而是在鼓勵每個普通的伊朗人都投入到這場與美國的衝突中去——普通人能幹什麼?就是襲擊平民。

哈梅內伊這麼說,不單是視他國民眾為草芥,也視已國民眾為草芥;在他眼裡,政治第一,每個伊朗人不過是政治的棋子,如果他認為仇恨美國是正確的,所有人就都必須跟著他仇恨。

蘇萊曼尼葬禮上發生的導致50餘人死亡的踩踏事故,就是對這一點的體現。

蘇萊曼尼的葬禮在其家鄉舉行,吸引到數百萬人前來參加;他們為了能夠目睹領袖的靈柩而爭相推擠,悲劇於是發生。

從表面上看,這場悲劇說明瞭伊朗人「熱愛」領袖,「愛國主義」的情感極其強烈。

然而,就不要說伊朗人缺乏是非分辨能力,不明白伊朗革命衛隊是壓迫他們的一個工具,就說他們這種對政治和政治人物的狂熱,恰恰就是所有愚昧社會的標配——關心政治沒有錯,但關心的結果不是去監督、批評政治人物,而是對他們頂禮膜拜熱淚盈眶,那就大錯特錯了。

自從伊斯蘭革命以來,伊朗的大街小巷充斥的就都是領袖們的畫像,在他們慈祥目光的注視下,伊朗人無時無刻地扮演著政治棋子的角色,隨時準備為他們犧牲。

自己不把生命當回事,當然就別指望領袖們珍視他們的生命。

哈梅內伊在葬禮之後說:這麼多人參加葬禮,重重打了美國的臉。

那50餘條生命,對他來說,似乎不曾在這個世界上存在過一樣,他們的死亡,只是為了更重地「打美國的臉」。

生是棋子,死是棋子,這就是伊朗人的命運。

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暗黑」?

實際上,伊朗革命衛隊的存在,本身就是伊朗的一個莫大「暗黑」:這支對內充當壓迫反抗者的秘密警察,對外充當輸出恐怖主義的武裝組織,只向領袖效忠,平行於國家常備軍,與納粹的黨衛軍是一丘之貉,根本就不是一支正常的國家軍隊,因此而被美國視為「恐怖組織」。

根據美國國務院發布的信息,蘇萊曼尼領導的伊斯蘭革命衛隊聖城旅,在6個國家為基地組織、真主黨、哈馬斯等恐怖組織提供支持;蘇萊曼尼被斬首當天,與他在一起同時被擊斃的就有極端組織真主黨和伊拉克人民動員組織的兩名負責人。

這,才是真正的國家恐怖主義。

2016年,霍梅尼的孫子海珊.霍梅尼在接受一家英國報紙的採訪時說:我祖父的革命已經偏離了它的路線,已經毀了子孫後代。

他說:伊朗必須通過任何一種可能的方式獲得自由,無論是通過內部變革還是外國壓力。如果你是名囚徒,你希望什麼呢?我就希望有人打破監獄的門。

他對於伊朗的暗黑,看得非常清楚——伊朗就是一座監獄;他說錯了的地方,是不存在「偏離路線」的問題,霍梅尼的革命路線,本身就是邪惡的。

認識不到這一點,8000萬伊朗人的命運,很可能就會像這一次不幸死去的那50餘人一樣,在這座龐大的監獄裡,在追隨領袖的狂熱中,成為了無足輕重的殉葬品。

另附:《霍梅尼孫子呼籲美國武力推翻伊朗政權》(作者:meijuanA)

伊朗已故宗教領袖霍梅尼是伊斯蘭共和國的締造者,他在1979年領導伊斯蘭革命,推翻了美國支持的巴列維王朝,建立了伊朗伊斯蘭共和國。但是,他的孫子海珊.霍梅尼卻反其道而行之,在日前公開支持美國武力推翻伊朗政權。

據英國《星期日電訊報》報導,在紀念霍梅尼逝世17週年之際,海珊.霍梅尼在伊朗什葉派穆斯林聖城接受阿拉伯電視臺的採訪時發表驚人言論說:「我祖父的革命已經偏離了它的路線,已經毀了子孫後代。」

他還明確反對伊朗研發核武器。他說:「如果自由和民主能在這裡取得發展,伊朗將得到真正的力量,力量並非來自武器和炸彈。」西方國家懷疑伊朗的核計畫是在秘密發展核武器,但伊朗堅稱是為了發展核能,是為了和平目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凱迪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