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聰還錢了 涉案1.5億已履行5000萬雙方和解(圖)

發表:2019-12-24 2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思聰還錢了涉案1.5億已履行5000萬雙方和解
王思聰仲裁糾紛獲和解涉案1.5億元已履行5000萬元。(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12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作為超級富二代的王思聰近月來遇到諸多「麻煩事」,因早前投資的多個項目擱淺和失利,被爆欠下1.5億的債務,並被法院執行限制消費令。目前王思聰已償還5000萬,其仲裁糾紛一案已在北京二中院和解解決,解除限制消費令、查封凍結的申請。

據陸媒報導,12月24日上午,據北京第二中級法院通報,王思聰案經雙方當事人積極協商,已於2019年12月2日達成執行和解協議,被執行人珺娛(湖州)文化發展中心、王思聰已履行了和解協議約定的第一筆款項5000萬元。

另外,12月24日下午,上海市靜安區法院表示,王思聰在該院的三個服務合同糾紛案件均已撤回,該院對其發布的三條限制消費令也已撤銷。

11月6日,中國執行信息公開網信息顯示,王思聰被列為被執行人,由北京市第二中級法院執行,立案時間為11月4日,執行標的1.5億余元。

11月22日,法院通報稱,因王思聰未按執行通知書要求履行還款義務,故對王思聰採取限制消費措施,並查封其名下的房產、車輛,銀行存款等財產。

據中國執行信息公開網的信息顯示,王思聰因合同糾紛案未按指定時間履行,被採取的限制消費措施涉及範圍包括「飛機、高鐵、輪船二等以上倉位、星級賓館、酒店、夜總會、高爾夫球場」。

王思聰到底有多少財產?據新浪網報導說,雖然在法律文書中並沒有談及一共凍結了王思聰多少財產,但有知情人爆料,王思聰的財產差不多是12億元左右。

天眼查數據顯示,王思聰在20家公司擔任法人代表,在33家公司擔任股東,在34家公司擔任高管,對108家企業擁有實際控制權。

作為中國超級富二代的王思聰名下豪車眾多。除了在上海之外,在成都,三亞都有車庫。勞斯萊斯,法拉利等豪車據說有幾十輛,價值超過上億。豪宅自然也不會少,隨便一套都是上億。

王思聰的父親是王健林,萬達集團董事長,曾經的中國首富。為何萬達集團不出手相助呢?近期在香港的一次投資者見面會上,萬達高管回應了這個問題,「公司未對董事長王健林之子王思聰任何債務提供擔保,與其控制的企業也沒有任何資金往來。」

大陸經濟低迷環境下,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今年也縮水了幾百億。11月7日,美國《福布斯》發布2019年福布斯中國富豪榜,共計400位中國富豪入選。大連萬達董事長王健林因財富縮水682億元,排名第14位,財富值為883.9億元。而在去年同期,王健林還排在第4位,財富值為1566.3億元。2016年,王健林及其家族更是以2150億元財富第三次成為中國首富。

早前有消息稱,中共四中全會前,王健林「被關了兩個月,瘦了19斤,所有財產都被迫簽字轉讓」。但消息未獲證實。10月28日,王健林還現身和UPMC總裁傑弗里.羅莫夫參加了成都萬達匹茲堡大學醫學中心(UPMC)國際醫院舉行奠基儀式,並致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