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大胃王 木頭石頭都吃 死後誰也不敢碰(組圖)

發表:2019-12-18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強大胃王,木頭石頭活物都吃死後誰也不敢碰。
最強大胃王,木頭石頭都吃,死後誰也不敢碰。(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提到大胃王,大家都能想到一個名字,就是木下,她是日本一個很有名氣的大胃王,一次能吃下旁人2、3餐的食物,因為她的胃從小就比較結實,所以無論她吃多少,都不會發胖,這點也是很讓人羨慕了,然而,今天要說的這個大胃王才是最強者,所有大胃王在他面前,都不值一提。

這個人就是法國的男子,名叫塔拉雷,他出生在一個法國的鄉村家裡,從他生下來的那天起,家裡就再也快樂不起來了,因為他太能吃了,他一餐能吃許多東西,每天都能夠吃很多的肉、食物,並且消耗地非常迅速,在他非常小的時候,他基本上就能很快地消耗完相當於自身體重的食物,開始感到飢餓。

到了他十幾歲的時候,他一餐就能吃下四分之一隻牛,到最後他的父母也養不起他了,只好把他趕出家,讓他自生自滅。

最強大胃王,十幾歲的時候一餐就能吃下四分之一隻牛。
最強大胃王,十幾歲的時候一餐就能吃下四分之一隻牛。(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塔拉雷被趕出家後,每日靠偷竊乞討為生,後來這些食物也不能滿足他了,他就靠給人表演吃東西來維持生活,因為他吃得太匪夷所思,石頭、木塞什麼都有,所以大家也都很捧場,塔拉雷靠著這個本事,活得還不錯,然而,很快他的身體就出了問題,那次他不知道吃了什麼,把腸子堵住了,只好就醫取出。

到了醫院,醫生給他開了瀉藥,塔拉雷好了後就想吃掉醫生的手錶和鍊子,醫生只好威脅他,如果敢真吃,就拋開他肚子取出。好了之後,塔拉雷又恢復了平日的生活,如果後來沒有戰爭,塔拉雷可能會一直這麼生活下去,可是後來到了1792年法國爆發了戰爭,出於強烈的愛國熱情,塔拉雷放棄了街頭藝人的生活,勇敢地參加了當時的法國革命軍。但他恐怖的食慾依然伴隨著他。儘管上司分配給了他相當於其他士兵四倍的口糧,但他依然飢餓難耐,在吃光了口糧後,會想盡一切辦法和其他士兵換取食物,並且在外面翻垃圾來吃。

後來他被送到了萊茵省的一個軍事醫院裡,進行治療。但治療並沒有太多效果,他還是非常的飢餓,去吃其他病人的食物殘渣,甚至偷偷溜進藥劑室裡去翻藥膏來吃。軍隊安排了考維爾博士和兩位外科醫生來進行軍事研究。

爲了測試塔拉雷的食量,醫院給他準備了很多食物,他一口氣吃完了足足15人份的食物,在吃完了以後立即沉睡過去。

根據記載,儘管他非常能吃,但奇怪的是,這些食物並沒有化成脂肪,來讓他變成一個大胖子。塔拉雷非常瘦,只有四十五公斤。他的肚皮非常鬆垮,在他飢餓的時候,就這樣垂在腰上,當他吃飽的時候,又像「一個巨大的氣球」,就跟孕婦差不多。

這樣過去了幾個月,軍隊督促他回到戰場。考維爾博士對他異於常人的食量非常感興趣。就向亞歷山大・弗朗索將軍提議(這位將軍的女兒,是後來的法國皇帝拿破崙三世的母親),將塔拉雷不同尋常的能力,用於軍事用途。他吃下了一個含有檔案的小盒子,兩天後,從他的排泄物裡找出了盒子,裡面的檔案都完好無損。

於是考維爾博士就說,可以讓塔拉雷變成一個祕密信使,通過敵軍領地來安全地送信,就算敵軍來搜查他,也沒有發現的風險。

亞歷山大將軍召集了很多指揮官,讓塔拉雷在指揮官們面前表演這個特技,他成功吞下了箱子。亞歷山大將軍當即獎勵了一輛裝滿了牛肉和肝臟的小車給塔拉雷。

在最開始的時候,先是給了塔拉雷一個無關緊要的情報,讓他送到在普魯士一位被囚禁的上校那裡。但和塔拉雷說的時候,是告訴他「這些檔案具有重大的軍事意義」,就這樣塔拉雷帶著極強的使命感,在黑夜裡穿過了普魯士人的封鎖線,到達了敵國。

塔拉雷偽裝成一位普通的德國農民,但他們忽略了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塔拉雷連一句德語都不會說。」因為這一點,他很快引起了當地居民的注意,他們向普魯士軍方報告了這一訊息。在朗多的一條街道上,普魯士人抓著了塔拉雷。他們扒光了塔拉雷,但一無所獲,沒有發現任何可疑之處。

就這樣,他遭到了嚴刑鞭打,但他撐了過去,沒有背叛自己的使命。第二天,他被送到當地的普魯士指揮官佐伊格利將軍面前,塔拉雷非常有骨氣地拒絕和他談話,就被拉回去繼續監禁。就這樣嚴刑拷打了很久,有些訊息來源說,塔拉雷一直撐到了最後。

另一些記載說,塔拉雷最終還是沒撐住,供出了真相。​接著,他被送上了絞刑架。但在最後一刻,那位佐伊格利將軍心軟了,他放下了塔拉雷,命令士兵將他狠狠地揍了一頓,在法國邊境線附近釋放了他。

在這次失敗的間諜事件後,他急切地想要進一步服兵役。他找到一位名叫珀西的醫生,告訴他自己願意嘗試一切能夠治癒自己的方式。珀西醫生同意了,他曾用鴉片來治療,結果失敗了。後來有嘗試過葡萄酒醋、菸草丸來治療,依然失敗了。

又過了幾年,塔拉雷的食慾又變得更病態了,他什麼都想吃,甚至摸到了醫院,有次醫院丟了一個嬰兒,大家都覺得是他幹的,他無法證明自己沒有做,最後還是被趕出醫院,此後再也沒有讓他進去醫院過,醫生們也都怕了他了。

根據推測,塔拉雷只活了26歲,在生命的最後時段,他也是想要拯救自己的,可是當時的醫生治不了他的胃口,最後在全身惡臭中去世了,去世後沒有醫生敢碰他的身體,走到附近就已經覺得接受不了,後來有個大膽的醫生解剖了他,這才發現原來他的身體構造,從食道開始就比別人寬,所以他才能吃很多常人吃不下的東西吧,塔拉雷一生也很悲慘,他一生大部分時間都用來找吃的了,除了那次傳遞任務,並沒有做什麼有意義的事情。

在塔拉雷的事跡裡,從最初的被父母拋棄,到後來參軍,對國家強烈的愛國熱情,和最後的英年早逝,只能說是悲慘的一生。在很多人眼裡,他是一個瘋子,甚至差點被送進精神病院。但從另一個角度來說,他又是偉大的。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