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一下 雷人的律師幽默笑話(四)​​​​​​​(組圖)

發表:2019-12-15 1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開心一下雷人的律師幽默笑話四​​​​​​​
開心一下,雷人的律師幽默笑話(四)。(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律師

一個從公司盜竊了數百萬美元的僱員受到了刑事指控,他害怕被關進監獄。他的律師告訴他:「當你口袋裡還有錢的時候,你絕對不可能被關進監獄。」律師是對的,當這個傢伙被送進監獄的時候,他的最後一分錢都用來交了律師費。

正義取勝

一個律師剛剛打贏了一場重大官司,便立刻興奮地給他的委託人打電報:「正義已經取勝。」

委託人十分火急地回電:「立即上訴!」

權宜之計

一個聲稱自己最有辦法的律師,接到了他受理的一名死刑犯人在電刑椅旁打來的電話:「在一個小時之前,你告訴我說無論如何一定有辦法的,律師,現在我應該怎麼辦?」

律師不加思索地答道:「先別坐下去!」

沒想到

年輕律師第一次在上訴法庭為他的當事人申辯。他列舉法律的基本原則,冗長地闡述他的見解。

法官打斷他的話,建議他直接說明上訴的理由,並附加一句道:「你知道,我們並不是白痴。」

「很抱歉,大人。」律師回答說:「我剛才沒有想到這一點。」

終於明白

在律師竭盡全力的辯護下,被告人終於被宣布無罪釋放。

在法院門口,律師問被告人:「你已經獲得釋放,我們即將分手了。現在請你最後向我說實話,你是否真的犯了罪?」

被告人回答:「律師先生,當我在法庭上聽到你為我作的精彩辯護時,我剛剛明白,我原來是清白的。」

開心一下 雷人的律師幽默笑話(四)
開心一下,雷人的律師幽默笑話(四)。(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吃麵條

某法院開庭審理一起刑事案件,辯護人提出起訴書所指控的被告人的犯罪事實不清、證據不足,要求法庭宣告被告人無罪。公訴人則認為被告人的犯罪事實清楚、證據確實充分,雙方為此爭執不休。

辯護人強調其主張成立,並宣稱其出這樣的結論是經過充分調查的,公訴人則說,我們認為被告人有罪也是有充分依據的,並且強調說:「我們公訴人也不是吃乾飯的。」

辯護人當即表示抗議:「審判長,我認為辦案是以事實為依據,以法律為準繩,至於公訴人是吃乾飯還是吃稀飯與本案無關。」

法官見雙方爭執不下,為了緩解氣氛,就說:「關於吃乾飯還是吃稀飯的問題,現在不要討論,中午我請大家吃麵條。」

好奇心

法庭準備正式開庭審判殺人犯湯姆,可是他的律師因故沒有來。

法官:「湯姆,你的律師沒有來,你要等他嗎?」

湯姆:「是的!法官先生。」

法官:「你是在作案現場被抓住的!對罪行也供認不諱,你等他有什麼用,他還能說什麼呢?」

湯姆:「我也很奇怪,所以特別想聽聽他到底會說點什麼。」

現金交易

「律師先生,我想請您為我辯護。」

「人家為什麼控告你?」

「說我偽造支票。」

「我可以為您辯護,但報酬您必須付我真現金。」

相關閱讀:

開心一下 雷人的律師幽默笑話(一)

開心一下 雷人的律師幽默笑話(二)

開心一下 雷人的律師幽默笑話(三)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