譴責何君堯性騷擾、鼓吹暴力議案 港立法會「無人反對」(圖)

發表:2019-12-12 14: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何君堯
建制派親共議員何君堯。(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9年12月12日讯】香港立法會議員毛孟靜和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郭家麒,12月11日在立法會大會上分別提出的2項「譴責何君堯」性騷擾、鼓吹暴力議案,皆無人反對,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表示,按照議事規則,將交付調查委員會處理。

據《立場新聞》報導,香港立法會11日由公民黨議員郭家麒提出,針對721元朗白衣人士襲擊事件,對建制派議員何君堯和凶嫌握手、比讚提出譴責,認為其行為不檢,有違《基本法》第104條議員宣誓規定。

立法會議員毛孟靜則指控,何君堯10月中曾在會議上指她「食慣洋腸」,是肆意助長性騷擾和種族歧視,而何君堯完全無悔意,對女性議員作出性騷擾及種族騷擾言論,有違議員應有的品格,也令立法會蒙羞。

報導稱,民主派雖然已失去分組點票否決權,但若建制派議員就譴責動議提出「不得就譴責議案採取行動」,建制派有足夠票數阻止譴責動議,但建制派卻沒有提出反對,最終譴責動議交由專責委員會作出調查。

據瞭解,何君堯為香港建制派親中議員,與中聯辦關係密切,在外曾被稱為「西環契仔」(中聯辦乾兒子),雖然他本人曾表示不希望被標籤,但不否認與中聯辦關係密切。

目前何君堯身兼屯門區議員、立法會議員,並在今年11月24日的區議會選舉中,低調參選屯門樂翠選區議員,但最終以2626票落敗。

此外,Google昨日公布2019年度搜尋榜,大批與反送中運動相關人物上榜,除了香港示威者經常使用的連登位列排行榜第一,被指自導自演受刺傷事件及在區議會選舉中慘敗的建制派議員何君堯,也成為香港本土話題人物的首位,排名比民望再創新低的特首林鄭月娥還要高。

責任編輯:沐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