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心聲】共產黨員是職位越高越腐敗(圖)

發表:2019-12-11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到共產黨員的黑暗與腐敗後,徹底的覺悟,其實共產黨員是職位越高越腐敗。
其實共產黨員是職位越高越腐敗。(示意圖/圖片來源:Andrea Verdell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2月11日訊】編者按:自2004年以來,全球興起了聲勢浩大的退出共產黨運動。不少人因為看透了共產黨的腐敗和作惡多端,不願與之為伍,公開在海外退黨網站用真名或化名聲明三退退黨、退團和退隊)。也有人向中共的上級黨委提出退黨,結果不獲批准,反而引來一輪一輪的談話、瞭解思想,不給退!最後沒轍,乾脆直接在海外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黨。

中共號稱有九千萬黨員,有多少事實上已公開聲明退黨?只是中共要了他們表面的名單,但人心已失。

2019年,中共內憂外患前所未有,有識之士認為,共產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其統治的瓦解。那些勇敢的民眾,退黨的義舉正逢其時,呼應中共倒臺之勢。他(她)們也正成為國人摒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重建中華文明的歷史進程的參與者和見證者。

《看中國》特此刊發部分來自海外退黨網站http://tuidang.epochtimes.com/的退黨聲明原始記錄,以餉讀者。

以下:

三退

我小時候同其他人一樣,上小學的時候第一批加入了少先隊,並以此為榮;上中學三年級的時候又被老師安排加入了共青團;參加工作後,又成為黨外積極份子。整個過程並不是本人的真心意願,只是一種錯誤的跟隨或是被安排下所為。隨著參加工作以後個人辨別是非的能力逐漸的增強,看到共產黨員的黑暗與腐敗後,徹底的覺悟,其實共產黨員是職位越高越腐敗,它們從來沒有把老百姓的疾苦放在心上。所以特此聲明退出少先隊和共青團、共產黨等一切組織,徹底與惡黨決裂。

聲明人:任延侃

2019-12-02 22:30

遼寧

 

三退

一邊壞事做盡製造問題,一邊裝好人欺騙別人以便更好地奴役,被騙了那麼久我終於醒了。我決定在這裡公開退出中共黨團隊及其一切邪惡的組織。

聲明人:昭和玉

2019-12-04 17:39

 

退黨退團退隊

雖然身在司法界,但是一直潔身自好,努力做到嚴明公正的對待每一宗案件。也從沒有把入黨時的誓言當回事,認為自己走正對得起良心就行。今天對入黨時的誓詞,有了新的認識,既然要認祖歸宗,就不能再做馬列子孫,所以聲明退出黨團隊,同惡黨劃清界限。

2019-11-30

聲明人:胡清明

2019-12-01 06:59

新疆

 

三退

聲明

我是二十世紀五十年代初期加入共產黨組織,特別是近期通過閱讀《九評共產黨》以後,在思想深處有一個很大的震動,確實感到痛恨。從文章中完全看清邪惡統治中國五十年來,完全是矇騙起家的,各個時期的政治運動,全是整人,死人運動。因此,嚴正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在每次政治運動中的個人思想總結和其它裝入檔案中的一切材料聲明作廢。特此聲明!

聲明人:金石

2019-11-30 20:19

遼寧

 

三退

看了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感到非常的震驚,我為黨工作了一生而且大部分工作都是從事黨務工作,卻不知它如此的邪惡,多可悲呀!現在我醒悟了,我不能做邪教的一份子,現在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等一切邪惡組織,清除獸的印記。

聲明人:東亮

2019-12-02 21:12

遼寧

 

三退

在上小學的時候,在老師的幫助下加入了少先隊;在中學加入了共青團;在上大學的時候由於自己的世界觀逐漸形成,從一些社會現象對共產黨就有一些看法,沒有入黨的意思,但老師、導員對我的印象很好,因為我的心地善良,愛幫助別人,就這樣被他們拉了進來,成了共產黨的一員。隨著形式的發展,黨的醜惡越來越明顯,作為邪黨的一份子我感到可恥,因此本人在此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等一切邪惡組織,徹底清除共產邪靈給我留下的印記。

聲明人:小子

2019-12-02 22:21

遼寧

 

我要退出黨團隊

我「六四」時就想退出共產黨,當時把黨委的領導嚇得夠嗆,硬勸結果沒退成。因為家庭背景是高幹,我對共產黨看得很透了,也看了「九評共產黨」。

現在我聲明退出入過的黨團隊一切共產黨的組織,與邪惡徹底決裂。

王興

聲明人:王興

2019-12-07 23:50

中國北京

 

非常堅決的立刻退出中國共青團中國少先隊及任何中共相關組織

我叫李敬佛,曾入過邪惡的中國少先隊,後來又入過邪惡的中國共青團。

我的父親在毛賊東及中共的欺騙下曾為中共軍隊作戰一度幾乎成為了中共的炮灰。

中共野蠻地所做所為為全世界人民所震驚。中國人民只有徹底推翻共產黨才能看到希望。

中共在多年的統治中殘害了大量無辜的百姓,吞噬了大量無辜的生命。我很高興未曾加入過邪惡的中國共產黨。

在此強烈聲明立刻退出中國少先隊,中國共青團,和中共匪的任何一切組織。我要做一個清清白白的人。

希望正義的美國和善良的世界人民盡快將這個邪惡的政黨及其走狗徹底清算。

同時也祝福香港人民和臺灣人民一路平安,在追求自由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謝謝法輪大法,謝謝大紀元。

聲明人:化名:李敬佛

2019-12-03 16:08

湖南

 

退團退隊

出於單純對於崇高理想的追求,現在看來是被矇騙洗腦。

聲明人:春沉

2019-12-03 14:32

 

退隊聲明

中共邪黨的暴政世人皆知,高官貪腐成風,專門打壓好人,人神共憤,因此我要退出中共的少先隊組織,抹去獸印不與它為伍。

聲明人:國榮

2019-12-03 23:39

吉林

 

三退聲明

我叫王向南,曾經在邪黨的矇蔽下加入過共青團,少先隊,以前不瞭解邪黨的陰謀,以為邪黨會真誠為大家服務,現在才發覺邪黨從來就沒有想讓它的人民幸福,各種欺騙,各種打壓,實在無恥至極。在這天滅中共的重要關頭,我鄭重聲明,退出邪惡的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從此與邪黨決裂。特此證明

聲明人:王向南

2019-12-03 23:34

 

退出惡黨附屬組織,得享榮光!

本人大鵬展翅(化名),自年輕就看不慣中共的所有做法,那時就是不喜歡,看不慣,並不瞭解其中根本原因。在瞭解了中國的歷史及現狀後,決定遠離邪黨,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抹除獸印,享受一個正常人該有的自由。

聲明人:大鵬展翅

2019-12-04 18:20

 

退出共產匪幫

在大陸長大,看到的很多事情,實際上讓我看到了整個中共背後的意識形態的邪惡,決定徹底唾棄這個匪幫。可是苦於網路的現狀一直找不到途徑退出。終於在海外看到你們的網站,並且看到九評和終極目的兩書之後,決定在這裡聲明公開退中共黨團隊,並且徹底擺脫共產邪靈的侵蝕。

聲明人:玉清渠

2019-12-05 18:26

 

聲明自願三退,退黨團隊等一切中共組織

我是一位居住於四川的農民,曾經經歷過土改,大躍進,等瘋狂的紅色運動,曾經被打為地富反壞右,被多人圍毆,遊街示眾,後來雖然進行了平反,但多年內心一直過不了這個坎,總覺得又氣又怕,今年是個多事之年,大事件的接連發生表明共產黨體制的搖搖欲墜,希望在我有生之年能看見邪黨倒臺,感謝大紀元給了我一個吐露自己心聲的機會,我在這裡自願宣布退出中國共產黨的一切組織機構,三退保平安!!!

聲明人:李永強

2019-12-06 16:38

四川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元清 来源:退黨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