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清肺王」潤肺排菸毒 助你遠離肺病(組圖)

發表:2019-12-03 0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然清肺王」潤肺排菸毒助你遠離肺病
常喝檸檬水,能輕鬆排出體內堆積的菸毒。(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是人體中一個比較嬌貴的器官,容易受到外界有害物質的侵害。尤其是吸菸對於肺部的傷害特別大,人們在吸菸時,香菸中的菸毒、尼古丁等有害物質就會隨著菸霧進入我們的肺部,使得肺部的抵抗力逐漸下降,進而引發各種肺部疾病,甚至有致癌的風險。該如何保護肺呢?飲食調理是個不錯的方法。

雖說大家都是知道吸菸有害健康,但是菸民能夠戒菸成功的比例是非常小的。主要是因為菸中有一種令人上癮的成分叫做尼古丁,又稱為「菸鹼」。吸菸傷害最大的當屬是肺部,所以吸菸者要及時瞭解自己的肺部健康情況,以免造成嚴重後果。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努力戒菸,吸菸對人體沒有半點好處。

藏在身邊的「天然清肺王」

1、檸檬

檸檬良好的美白潤膚效果,深受很多女性的喜愛,其實,檸檬還有很好的清肺潤肺效果。檸檬的高度鹼性不僅可以止咳化痰、生津健脾,和你幫助我們清肺熱,排出肺部堆積的菸毒,讓你的肺部越來越有活力。菸癮重的人不妨經常用檸檬泡水喝,能夠輕鬆排出體內堆積的菸毒,助你遠離肺病一身輕鬆。

另外,常用檸檬泡水喝,還能提高人體的免疫力,預防各種疾病,尤其是肺部疾病的發生。

2、百合

百合也是一種很好的清肺潤肺食材,它有著很好的滋陰潤肺效果,經常吸菸的人,不妨經常吃點百合,或喝點百合粥等,能夠幫助我們提高肺部的解毒能力,減輕尼古丁等有害物質對人體的傷害,還能排出菸毒,讓你遠離肺病的困擾。

3、雪梨

梨富含大量的水分,並含有大量的維生素,我們都知道,吃雪梨可以潤肺止咳,雪梨還是吸菸者的解毒聖器。經常吸菸的人,不妨常吃雪梨或是常用雪梨熬水喝,能夠幫助我們把肺部的毒素清除出來,潤喉清肺。

4、蒲公英茶

蒲公英茶具有清熱解毒、化痰止咳,養聲潤肺,去除口臭等功效。
蒲公英茶具有清熱解毒、化痰止咳,養聲潤肺,去除口臭等功效。(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蒲公英茶的營養價值很高,也被稱為是天然的「清肺茶」,具有清熱解毒、化痰止咳,養聲潤肺,去除口臭等功效。經常吸菸的人,不妨經常吃喝點蒲公英茶,能夠幫助我們排出體內的菸毒,還能補充因吸菸導致身體內流失的維生素。對於因吸菸引起的聲音嘶啞、咽乾口渴等也有明顯的效果。

5、杏仁

杏仁中富含蛋白質、微量元素和維生素等,具有潤肺止咳、清積食、散滯等功效,常吸菸的人不妨經常吃點杏仁,或是用杏仁熬湯喝,能夠幫助我們清理肺部堆積的菸毒等毒素,保養我們的肺部,對於因吸菸引起的乾咳無痰、肺虛久咳等也有一定的緩解作用。

責任編輯:蓮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