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歌手新歌嗆港警 剪入反送中血淚畫面(視頻)

發表:2019-12-02 09: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女歌手方皓玟推出新歌《人話》聲援反送中,網友們紛紛大讚。在MV中還包含西灣河港警向示威者射擊畫面。
香港女歌手方皓玟推出新歌《人話》聲援反送中,網友們紛紛大讚。在MV中還包含西灣河港警向示威者射擊畫面。(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2月2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延燒至今,香港女歌手方皓玟推出新歌《人話》來幫民眾發聲,除了歌名令人聯想到港媒記者怒嗆特首林鄭月娥在記者會上「講人話啦」之外,歌曲MV也將包括721元朗以及831太子站內衝突事件畫面剪入,針對的意味濃厚。

據《商業電台》報導,香港一年一度的「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將於明年1月1日舉行。而方皓玟最近才剛入選了「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2019」、「我喜愛的女歌手」最後5強。

方皓玟11月30日出新歌《人話》,由她自己作詞、作曲。方皓玟在歌詞中提到「欠公允倒退的厄運」、「真相早已失了蹤」、「你喜愛妖言惑眾,經已看通」,甚至直接在歌中怒嗆港府及港警高層「妖言惑眾」,針對意味十足。

而且方皓玟在MV中大量穿插反送中運動畫面,包括721元朗和831太子站內的衝突,11月11日西灣河港警向示威者射擊畫面,以及大量林鄭月娥與警方例行記者會畫面。該MV在Youtube頻道上撥出,這兩天就獲得逾30萬點閱及超過1,000篇留言。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方皓玟的歌詞完美表達許多港人心聲,並大讚她有guts,「每一幕都記得好清楚」、「多謝你一路發聲,香港人支持你」、「謝謝你唱出人話」、「香港人最喜愛的女歌手」、「香港良心」。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