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真事現世現報 圖財害命報應離奇(圖)

發表:2019-12-01 06: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盧某聽後絕望不已,回家以後看到八個嗷嗷待哺的孩子,心一橫,就跳河去了。
盧某聽後絕望不已,回家以後看到八個嗷嗷待哺的孩子,心一橫,就跳河去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949年前夕,在江蘇南通某鎮上,住著一戶陳姓人家,在當地做買賣,是當地的殷實人家,有一個好大的宅院,夫婦倆生有一女。

在鎮東有一戶盧姓人家,生有八個兒女,家道極為貧寒。

有一天,這個陳老闆找到這個盧姓當家人,對他說:「我想和你一起開個廢品收購站,看看你能借到多少錢,我們一起投資。」

盧某聽後歡喜不已,向親戚朋友借了十塊光洋交給陳老闆,指望他能夠幫自己脫貧。哪知道這個陳老闆看到這白花花的光洋就起了貪心,堅決否認收到這些光洋。

盧某聽後絕望不已,回家以後看到八個嗷嗷待哺的孩子,心一橫,就跳河去了。

那個陳姓老闆則照樣逍遙自在,他把這幾塊光洋藏在他家院子裡的一棵樹下。

在當地鄉下有個貧困的柳姓寡婦,獨自撫養三個未成年子女,和這個陳姓人家是叫不上來的遠房親戚。

有一天這個寡婦挑了兩擔米,到鎮上來交售公糧,剛好在路上碰到陳老闆,陳老闆對她說:「排隊的人好多,你先放這吧,等下我幫你交,過兩天我把錢拿去給你。」

於是柳婦就歡喜的回家去了,結果等了一個多禮拜也沒見有人給她捎一分錢來,就忍不住到陳老闆家去討,結果陳老闆對她說:「你對著這兩擔米喊,它要是會答應你,就說明這米是你的,如不答應你就說明是妳訛我。」

柳婦氣不過,就和他拚命,結果還被他強暴了。柳婦回家後看著三個未成年的子女(最大的當時才七歲),一口氣順不來,瘋了,兩年後也去了。

轉眼到了1957年中秋節的前幾天,這個陳老闆騎了一輛自行車被一輛大卡車撞倒,抬回家以後哼嘰了三天才死去。

在他下葬的當晚,當地供銷社的一個夥計在加夜班熬豬油準備第二天做月餅用。

在凌晨一點鐘左右,這個夥計坐在灶口看到有五個人拖著一個五花大綁的人進來了。這伙計仔細一看,其中兩人一個是鎮東頭過世已久的盧某,一個就是柳某,那個被五花大綁的人就是陳老闆。

五個人把他推到油鍋裡去,並蓋上鍋蓋,轉身對嚇的發抖的夥計說:「你別怕,我們只是找他算帳而已,不會害你。」

如此折騰到凌晨五點,這兩人臨走時告訴這伙計:「在陳老闆家院子裡的一棵樹下埋著十個光洋,你去取兩個當做是賠你們豬油錢和鐵鍋錢吧。」說完就走了,夥計嚇得都不敢開鍋蓋。

第二天供銷社職工上班,這伙計把這事一說,沒人相信他。眾人把鍋蓋一揭開,一股腥味撲鼻而來,而且鍋裡的油呈血紅色的。眾人大驚,忙向有關部門匯報,事情傳到陳老闆妻子的耳朵裡,她說:「不可能!」

有關部門為了調查此事,安撫民心,特意開棺驗屍。結果在墓穴完好的情況下,打開棺木一看,哪還有什麼屍體啊?只有幾根油漬漬的骨頭而已。

再到他家的樹下果然挖到十個光洋,就在那幾天很多鄰居都聽到各種各樣的哭叫聲從陳老闆家傳出,好久才逐漸散去。

後來陳老闆的女兒招了個女婿,生了兩個女兒都早夭。當時這事在當地可是家喻戶曉的,至今也沒查出個結果來。

中國民間有十八層地獄之傳說,這個圖財害命的陳老闆最終厄運連連,死後還要下油鍋。由此可見,「善惡有報」真實不虛啊!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