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蔡少芬第三胎產子 張晉報喜曝光產婦素顏(圖)

發表:2019-11-22 1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年46歲的港星蔡少芬和現年45歲的大陸動作明星張晉結婚11年,育有8歲和6歲的女兒張楚兒(湯圓)和張信兒(包子),幸福和樂。今年6月宣布妻子懷上第三胎的張晉,19日在微博曬出一家五口的合照時寫道:「11月15日,母子平安,歡迎張樂兒來到張家,我們平安回家啦!」粉絲紛紛送上祝福,恭喜兩人追子成功。張晉強調妻子這次一定會封肚,更搞笑表示:「再不封我瘋。」

中越混血兒蔡少芬 最年輕的香港視后保持人

蔡少芬(1973年9月17日生),籍貫廣東潮州,是中越混血兒,擁有四份之一越南人血統,其母親為越南華人。香港女演員及兼職女模特兒,前無線電視女藝員,曾是無線電視2000年代初花旦之一,至今依然保持最年輕的香港視后之記錄。現在正活躍於中國大陸、香港兩地電視圈,主力拍攝兩地電視劇。8年前憑著演出《後宮甄嬛傳》的「皇后」一角再創演藝事業高峰。蔡少芬表示自己是一名虔誠的基督徒,曾經於2007年拍攝無線電視節目《向世界出發》時前往以色列朝聖。

9歲習武 精通太極拳的動作明星張晉

張晉(1974年5月19日生),出生於中國重慶。9歲習武,11歲進入四川省武術隊。先後取得全國武術比賽陳式太極拳和太極劍冠軍和槍術、劍術冠軍及八卦掌、醉劍、對練亞軍,在第七、八屆全國運動會上獲得金牌和銀牌。

1998年退役後加入著名導演袁和平的「袁家班」做替身和武術指導。2000年從幕後走向臺前,拍攝多部影視作品及擔任武術指導職位。2014年以王家衛電影《一代宗師》中的「馬三」一角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2016年以殺破狼2中「高晉」一角以及葉問3中「張天志」一角提名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張晉的粵語說得非常流利。2008年1月12日與香港著名女演員蔡少芬結婚。他在跟蔡少芬正式地約會之前信奉了基督新教,接受了洗禮,成為了一名虔誠的基督新教徒。

透露先前曾經流產

2008年1月12日,二人在香港西貢的香港浸信會神學院大禮堂舉行婚禮。2011年5月11日,蔡少芬於香港山頂嘉諾撒醫院誕下其9.25磅重的女兒張楚兒(湯圓)。2013年3月25日,蔡少芬誕下其8.75磅重的次女張信兒(包子)。

2019年6月28日,張晉與蔡少芬拍片上載微博公布第三度懷孕。蔡少芬也透露在這之前曾經流產過,她當時大約36、37歲,過了約半年才順利懷上大女兒。如今夫妻倆已經迎來第3胎寶寶,讓眾人又驚又喜。

張晉曬全家福報喜訊 意外曝光妻子素顏

19日,張晉在微博貼出一家五口全家福及大手拉小手照,宣布妻子15日產子喜訊,並透露兒子名叫張樂兒。

總愛搞笑的蔡少芬,隨後轉發微博時表示:「說不出的感恩!我出品的都有8磅以上!哈哈哈!不知道樂兒快不快樂,但他已經帶給我們一家快樂了!感恩!」

高齡產子的蔡少芬,產後狀態相當不錯,發微博當天她也接受港媒的訪問。她開心地說:「寶寶重3.69千克,好健康!」並透露,張晉這次陪她進入產房幫剪臍帶,雖然很緊張,但當他看到兒子時感動灑淚,感恩上天賜予他寶貝兒子。

蔡少芬表示,兩個女兒看到弟弟出生很開心,也很疼弟弟。在張晉曬出的照片中,兩個寶貝女兒手中抱著熟睡中的弟弟,蔡少芬穿著碎花孕婦裝,一臉素顏,臉色紅潤,享受著兒女雙全的喜悅。

46歲蔡少芬宣布「封肚」不生了

早在9月17日蔡少芬在46歲生日時就鄭重宣布「封肚」不生了。被問及會不會減少工作在家帶孩子,或計畫再生第四胎,蔡少芬笑稱,「其實6年前就沒打算再生,這次是一個美麗的意外,雖然多生一個了,但還是會繼續工作。」並向外界喊話:「就算生多少個都不會減產,大家記得有工作就要找我啦!」而張晉也回應表示非常開心,母子平安,兒子大隻又健康,還強調妻子這次肯定會「封肚」,更搞笑表示:「再不封我瘋。」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