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港警「喬裝」示威者畫面曝光(視頻)(圖)

發表:2019-11-21 1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警
港警在街頭濫暴濫捕抗議者。(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1月21日讯】香港反送中運動5個多月以來,港警喬裝示威者搞破壞,意圖嫁禍給香港抗爭市民的行徑已成為公開的秘密。11月19日,再有民眾錄下港警喬裝成示威者,走下警車的畫面,引發網友抨擊。

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日前分享一則影片,寫下「香港警察被拍到,偽裝成暴民要去滋事」影片,清楚看到影片中,從警車內走出一群「蒙面、戴黑色口罩」的人,在跟旁邊身穿警服的港警打招呼後,一行人悄悄加入示威者行列。

影片中未喬裝的另兩位港警,手還輕拍這些喬裝成示威者的人,看起來與他們熟識,待這些喬裝的假示威者都走出來後,港警才將警車門關上。

事實上,早前已多次有民眾拍到港警假扮示威者行惡,11月11日早上,一批參加「黎明行動」的抗爭者,進入港鐵沙田站時,突然有一批速龍小隊警員衝出來,與現場多名喬裝示威者的警員一起,合力制服抗爭者。

其中一名戴口罩的「抗爭者」,被速龍小隊揮棍毆暴打之際,沒想到此人是喬裝抗爭者的臥底港警,但由於其「表演」太過逼真,結果被速龍小隊誤認為是真抗爭者。遭暴打後,此人馬上表明是「自己人」身份,並立即撲前壓制抗爭者。(詳報導:港警喬裝示威者太成功 被速龍自己人打爆)

相關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說,「港警真的是警界之恥」、「警察反串的影片已經多到不勝枚舉了」、「被拍到n次了,還有人不信。」

「可悲的是,還有許多人糾結在抗議人士很暴力這件事,完全無視黑警喬裝成民眾鬧事」、「因為法律是人大說了算,港警犯案也不會被判刑,故無所懼,特別是黑警」、「假扮示威者故意製造混亂,撕裂香港人的團結」。

責任編輯:沐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