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特警揭密:中共殺港人絕密手段曝光(組圖)

發表:2019-11-04 17: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13日,香港警察在街頭濫捕示威者
香港警察在街頭將已被打昏迷的示威者抬走。(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9年11月4日讯】香港反送中運動中,出現眾多浮屍、墜樓案件,15歲少女陳彥霖的死因一直都令人懷疑是「被自殺」,雖然警方反覆強調死因「無可疑」,但仍難打消外界疑慮。近日網傳一名大陸特警披露,香港多起浮屍案並非港警所為,而是中共特戰隊不為人知的殺人手段。

港媒日前報導,15歲的「反送中」少女陳彥霖浮屍海面的事件,由於警方堅稱「無可疑」而引發各界質疑。隨後校方和警方聯手公布了她生前的監視器錄影影片,但被指動手腳剪接過。

之後又冒出自稱陳彥霖母親的「何女士」,接受親共媒體專訪稱彥霖是自殺,不過被市民踢爆受訪女子是假的,而陳彥霖的真正母親及舅父早已失聯。

面對浮屍案件疑點重重,近日網路有自稱曾在中共公安特警隊任職的匿名人士披露,香港多起浮屍案並非當地警察所為,而是中共軍方,他查閱了大量照片進行比對,肯定這是中共陸軍特戰隊、武警特戰隊的作戰手法。

匿名人士說,幾年前我作為中國公安特警通過了公安部的層層選拔,我們代表中國警察與香港飛虎隊(SDU)交流學習,飛虎隊是香港警察最高作戰部隊,其戰術動作、格鬥技術非常全面,也就是說所有香港警察裡面不存在任何一支隊伍會比飛虎隊技能更多。

他透露,「飛虎隊有兩種作戰方式,第一種是控制嫌疑人,用土話說就是活捉。第二種是格殺嫌疑人,一擊斃命。當然他們也就只訓練這兩種作戰,圍繞這兩種設計戰術動作。」

「重點來了:第一,香港水中發現的屍體舌頭沒有伸出嘴外的,這樣排除了勒死之嫌。第二,屍體的手、腳均未呈現勾回狀,這樣排除了溺水而死進行投屍。第三,根據報導屍體沒有內臟嚴重受損,骨骼沒有明顯變形,這樣排除了飛虎隊慣用的一擊斃命。第四,屍體沒有針孔、彈孔、電擊傷,這樣排除了武器斃命。」

爆料者說,「綜上所述,所有死者根本不是被香港警察打死的!因為連飛虎隊都做不到的技戰術,其他香港警察更做不到!我可以肯定的說:死者基本上都是在假死狀態下被投入水中,也就是說他們被投入水中之前還有生命跡象,在死亡邊緣。這種技術全世界只有中國陸軍特戰隊、武警特戰隊、公安特警精英才具備。」

「為什麼這麼說,首先,世界任何國家暴力機關的訓練只有控制和擊殺,只有中國還有另外一種訓練就是讓對方半死不活。其次:除了使用藥物能讓一個人處於假死狀態之外,任何一個國家都做不到徒手讓人假死,因為徒手讓對方假死只有中醫的點穴可以達到,而這種技術是不外傳的。只有中國受過特訓的人才做得到。」

「最後,我們可以看看香港水裡打撈出來的屍體,身上全都有明顯的淤青,這是按壓穴位的時候留下的,因為頭部並沒有這樣,胳膊、胸部、腹部、大腿、腳躁、後背這些地方基本都有,這是特戰隊最為機密的一種殺人手法:封穴,真正做到殺人於無形,即使是專業法醫去驗屍,也找不到死者真正的死因和致命一擊在哪。因為死者往往都是被封穴後出現假死狀態,隨著時間的推移自己慢慢自然死亡。」

「我是真沒想到在香港居然能用到這麼牛逼的殺人手法,我更沒想到中國會派出這麼精銳的人去香港,我原以為也就是派一些正常當兵的人和警察過去。我真不敢想像,居然用到了特戰隊的精銳,這太恐怖了。」

「還有一個關鍵問題就是為啥把人弄個假死之後扔水裡,因為這樣死者既不具備活體溺水死亡的特徵,也不具備死屍入水的特徵。因為死者是假死扔到水裡後溺水而亡。相當於吃了一瓶安眠藥扔水裡淹死的,就這個意思。就這個料沒有人會說得出來,也沒有人懂這個,因為懂這個的人都在為共黨效力,只有我給他們踹了。」

浮屍案

自稱大陸特警人士爆料香港浮屍案關鍵。(圖片來源:百度截圖)

浮屍案

責任編輯:明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