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前試圖逃生 英39屍案貨櫃內都是血手印(圖)

發表:2019-10-26 15: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23日,現年25歲冷凍貨櫃車司機羅賓森(Maurice Robinson)駕駛的冷凍貨櫃車在艾塞克斯(Essex)普爾弗利特港(Purfleet)被發現39具屍體。圖為冷凍貨櫃車。
10月23日,現年25歲冷凍貨櫃車司機羅賓森(Maurice Robinson)駕駛的冷凍貨櫃車在艾塞克斯(Essex)普爾弗利特港(Purfleet)被發現39具屍體。圖為冷凍貨櫃車。(圖片來源:Leon Nea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0月26日訊】日前發生在英國艾塞克斯郡(Essex)卡車貨櫃藏屍案中的39名死者,原本以為死者全是中國籍,目前傳出可能至少有10名是越南人。據英國媒體報導,在貨櫃內到處都是血手印,疑是死者生前想逃生,而逃不出去才慘遭凍死。警方稱已在25日逮捕到第4位涉嫌販運人口犯嫌。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披露,警方於貨櫃內的門把及牆面上,發現了一堆血手印,研判可能是死者生前奮力拍打試圖逃生所留下來的。英國媒體披露,當緊急救援人員趕至現場時,被裡面的景象驚呆了。把貨櫃門一打開,就看到數十具屍體堆疊,而且貨櫃內滿是血手印,應是死者奮力拍打試圖逃生所致。

據路透社報導,英國的越南社群組織VietHome稱,他們已經接獲有10個家庭通報家人失聯的消息。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其中的一人是26歲的越南女子範氏茶嵋(Pham Thi Tra My),她在22日曾經傳簡訊給母親,聲稱自己已經不能呼吸,快死了。她還向母親說,「媽,我非常抱歉。我的出國之旅失敗了,我很愛你,我十分抱歉。」當她傳完訊息之後,就完全無音訊,家屬目前已透過人權組織尋求協助。

BBC報導稱,稍早有一名48歲的北愛爾蘭男子稍,在斯坦斯特德機場(Stansted Airport)被逮捕,他涉嫌犯下過失殺人罪及共謀販運人口罪,他是英國當局調查貨櫃藏屍案所逮捕的第4人。

先前,也有2名瓦林登(Warrington)居民,因為涉嫌犯下過失殺人罪和共謀販運人口罪被逮捕;另外,卡車司機亦因涉嫌犯下謀殺罪而遭到羈押。

範氏茶嵋的手足表示,將範氏茶嵋送至英國,需要花費達3萬英鎊,有部分款項已支付給人口走私販了,她最後一個知道的所在地點,是在比利時。據BBC報導,人口走私販據信已經將款項退還給部分家庭了。

同時,20歲越南人阮廷良(Nguyen Dinh Luong)的家人也憂心地表示,他們擔心他是39名死者之一。

範氏茶嵋的手足向BBC透露,範氏茶嵋是在從越南前往英國期間,也就是10月23日失聯的,我們已經聯繫不到她。我們擔憂她可能在貨櫃內。我們要求英國警方能夠協助調查,以讓她回到我們家人身邊。

BBC亦得知有2名越南人失聯,他們分別是一名26歲男子和一位19歲女子。

這名19歲女子的手足稱,她最後是在比利時時間22日上午7時20分打電話回家的,說她將要進入貨櫃,隨後就會關機,以防被查到。之後就再也沒有她的音訊了。人口走私販深夜已經將款項退還給她家人;另一名與她結伴同行的26歲男子的家人也說,他們也收到了該款項。

經越南駐倫敦大使館發言人證實,他們從24日起,就與艾塞克斯郡警方進行聯繫,有數個越南家庭懇請他們能夠提供協助,以查明貨櫃案死者之中是,否有他們的家人。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