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來台揭黑警暴行:4警輪姦女國中生 男生也被性侵(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9-10-26 0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示威者
圖為香港街頭的示威者被警察暴打受傷。(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9年10月26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示威持續數月,有抗議民眾在港鐵太子站出口設立「追悼牆」,憑弔死因未明的港人,但遭港府拆除。25日,臺灣多個民間團體在臺北市228和平公園「重建」港鐵太子站追悼牆,紀念這些勇敢挺身而出的「手足」。來自香港的X先生揭露,港府操控警察濫暴濫捕情況嚴重,更有國中女生被捕後遭4警輪姦,連男生被捕也被性侵。

據臺媒報導,為紀念在香港反送中抗爭中,「被自殺、被失蹤」的罹難者,臺灣228關懷總會等多個團體,25日共同召開「港鐵太子站追悼牆臺灣重建」啟用記者會,紀念為堅持抗爭而犧牲的港人。

臺灣228關懷總會會長潘信行表示,香港現在發生的事情令人心情沈重,所以自己無法悶不吭聲,希望天祐香港。

政治受難者龔昭勳表示,許多香港民眾不知道是怎麼死亡的,發生最多的就是墜樓,今天的香港政府用鎮壓方式處理訴求民主的民眾,原本香港太子站有一道追悼牆,今天在臺灣來重建,會一直在228和平公園展設到明年1月。

受難者家屬代表施又熙表示,離臺灣不遠之處,有一群人為了想呼吸自由空氣,付出巨大的代價。香港抗爭不只是為了香港,而是為了整個世界。

她認為港人要用勇敢與堅定方式告訴世界「可以對抗強權」,因此,臺灣要聲援,用力告訴全世界臺灣支持香港。

港人來台控訴港警暴行

當日,多次參與香港反送中運動的港人X先生也來臺參與紀念儀式,他在會上說,香港現在仍壟罩在恐怖之下,原諒他必須蒙面戴著口罩,因為擔心被報復,香港政府利用警察打壓示威者情況非常嚴重。

X先生提及,有一名受害者女生被抓去新屋嶺後,遭到4個以上警察輪姦,當事人僅是國中生,事後她輕生4次,都被家人攔阻下來,要吃安眠藥才能入睡,後來自己又接到許多案例,甚至連男生都有被警察性侵的。

X先生說,香港這麼多人被跳樓、被自殺,為何都沒人站出面說話?因為人死了馬上被火化,黑警還會進入被害者家中威脅,若敢講出來將對其他家人及小孩不利,更有香港議員都被買收不敢發聲。

X先生強調,自己今天一定要站出來講這件事,希望臺灣能持續關注香港的情況,香港有很多人為了追求民主自由而犧牲生命,應該要尊重他們,請求受害者家屬好好活下去,再把歷史說出來。

在臺灣重新豎立的追悼牆,寫滿了從6月到9月份,至少數十位失去生命的港人。在場人士集體為反送中犧牲生命的示威者們默哀、獻花,並戴上日前離奇死亡的15歲香港女泳將陳彥霖的頭像,向港府和北京政府表達最沉痛的抗議。

不久前,在遠隔重洋的美國,一家叫做「The AI Organization」的權威人工智慧研究機構,在網站刊登了一篇文章,披露了他們自己掌握的、關於示威者被捕、被性侵和所謂的被自殺的可怕內幕。(詳報導:香港連串被自殺案 美AI機構曝獨家內幕)

港警對示威者性暴力和性侵非首例

港警扯下少女內褲拖行 遭網友強烈譴責
港警性騷擾路過少女 隨機逮捕還撲倒壓制
港女遭強扯露文胸 港警被痛批性暴力執法
港女學生脫口罩哭訴遭警性虐 要求校長譴責港警
港警元朗狂射催淚彈 粗暴扯少女上衣走光

陳彥霖事件相關新聞

15歲港女示威者變浮屍 港警引爆眾人怒火
15歲少女全裸「溺斃自殺」?港警回應引眾怒
浮屍出現前一天 網友疑似被託夢港警所為
浮屍案紙包不住火 校方監視器畫面引眾怒
是不是她?15歲少女陳彥霖失蹤前全部CCTV曝光
陳彥霖母親是假的?港女浮屍案爆新疑點
郭文貴:火葬場有秘密 陳彥霖遭中共殘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