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美中脫鉤是時候了 彭斯演講分分鐘存在變數(圖/視頻)

發表:2019-10-23 07: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文貴(Miles Kwok)(圖片來源:DON EMMERT/AFP/Getty Images)
郭文貴(Miles Kwok)(圖片來源:DON EMMERT/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0月23日訊】爆料革命領袖郭文貴週一(10月21日)表示,共產黨正自動的快速走向滅亡,美中脫鉤是時候了,共產黨正使出渾身解數對美國各界進行藍金黃,彭斯演講分分鐘都存在變數。

郭文貴說,前兩天他剛剛去了西點軍校,具體情況不便透露。回顧兩年來的爆料革命,絕不是譁眾取寵,不是報私仇,而是上天賦予的使命,是真心真意、不顧一切拯救14億中國人。爆料革命的最大貢獻是讓世界看清了中共流氓土匪的嘴臉,一騙就是70年,現在還要征服和統治全世界。中共曾經的口號是推翻地主可以擁有土地,但是現在的中國人沒有一個擁有屬於自己的土地。共產黨當年曾說給中國帶來美國式的民主、法制和平等。現實是,在中國凡是想要提及此事的,都被他們當成特務被抓起來,罄竹難書。中共喊了數十年:美帝是敵人,亡我之心不死。

香港事件、新疆被非法拘留200萬人的事件、爆料革命以及法輪功所遭受的待遇、殘害和迫害,讓西方人真正地知道了共產黨這些年犯下的罪行,不僅僅以六四事件來衡量。

中國軍人沒有任何意願,也不敢和美國人打仗,想要和美國人打仗的是共產黨極少數人。從香港事件來看,它們控制大外宣,顛倒黑白,威脅、殘害香港人民。抓捕十幾歲的孩子幾百人,強姦、輪姦……在南海大肆擴建軍事設施,放置導彈都是東風系列,瞄準美國人。一帶一路、人民幣國際化、中非論壇、東盟聯合體等等全都是挑戰美國。其目的是摧毀美國經濟和美元體系。利用美國內部的兩黨政治、民主政治、鐘擺效應等侵蝕影響美國,試圖用深度藍金黃將美國變成一個社會主義國家。

無論是中興事件,還是華為事件,都可以讓大家看到:中共用在藍金黃方面所有使用的金錢和技術都來源於美國。是美國的美元和美國極少數人的貪婪、腐敗和犯罪滋養了中共這樣一個最大的犯罪團體,將200萬新疆人民關在了集中營,將香港人民置於生不如死的境地之中。

郭文貴表示,所有這一切都證明,美國在軍事上沒有高壓是不夠的,美國只有四管齊下才能阻止中共這種對美國滅頂式的侵略:

(1)美國必須從經濟上與中共徹底脫鉤;(2)宣布臺灣和香港在美國保護之下,一旦威脅臺灣,美國必須出手,即一個中國政策必須改變,若中共殺害香港人,美國應將香港列為保護區;(3)所有殘害新疆、西藏、天主教、基督教、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必須在西方得到最快的且徹底的制裁。對滲透西方的孔子學院、在文化領域的侵略,特別是對在納斯達克、對沖基金欺騙西方的侵略行徑進行制裁;(4)美國必須對中共在科技領域實行全面封殺與懲罰。

美國和中國應該有對等的貿易、對等的經濟、對等的市場准入、對等的金融關係。

此外,防火牆必須打開,有防火牆在,中國人就沒有自由;中美就沒有平等;中國就沒有人權;中國就沒有真相。新疆人民、西藏人民、法輪功、香港人民和大陸眾多企業家被殘害、被消失的根本原因是:沒人相信這些真相會被傳出去。然而,是誰創造了這些網際網路技術?是美國創造的。如果美國不去制裁它,那就是縱容它。

郭文貴強調,大家不要希望這些會發生得那麼快。《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從參議院到白宮,這段路可能會很長,可能是游泳去,也可能跋山涉水,也可能眨眼即到,這其中存在非常大的變數。當然,經過正義人們的共同努力,也可能將此過程變得很短,現在是五五分。共產黨正使出渾身解數進行藍金黃,華爾街的人,與中共有利益關係的人,被掌握了錄像醜聞的人,搞賭博的、搞黑社會的、搞芬太尼的,這些人都在運作。因此,在接下來的1-2週,對於香港來說,太關鍵了。


10/21/2019 郭文貴先生直播:脫鉤是時候了!彭斯演講稿中共想方設法在影響!分分鐘被取消?不排除突變!(視頻來源:路德訪談)

彭斯副總統的演講分分鐘都有可能被取消(此前,已經被取消過一次了),已經有N個力量力圖改變他的演講了。

郭文貴說,第一次演講前最後5分鐘刪除了很關鍵的一句話,因此每時每刻形勢都在發生著巨大的變化。

目前,正有人推動對香港的特殊保護法案,對臺灣給予特殊經濟地位也在推進中。不久,紐約證監會將有一系列的決定。不管美國財政部如何,它都最終將有重大決定。因此,本週將非常關鍵,下一週將是收穫的一週。

郭文貴表示,他此前跟香港同胞說,美國對香港的行動最關鍵的將是10月和11月,不可能太早,除非中共在香港有非常愚蠢的行動,或者是給美國跪了,但這兩種情況發生的概率都比較小。

郭文貴說,接下來2-3週請大家拭目以待,爆料革命將用事實說話。

責任編輯:靜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