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發現海底數以萬計綠寶石 讓他一夜暴富(視頻)

發表:2019-10-23 0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潛水發現海底數以萬計綠寶石,讓他一夜暴富。
潛水發現海底數以萬計綠寶石,讓他一夜暴富。(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國外一位業餘的潛水員,因為喜歡潛水,他會經常駕駛著自己的小船去海裡潛水。

他不會只固定在幾個地方潛水,他會經常探索一些新的可潛水區域。

就在一次潛水時,他在海底發現了讓他再也不用給別人打工的東西。

這位業餘潛水員和另一個人一起下潛,下去打撈那些給他帶來財富的東西。

這就是他發現的東西,一些綠色的小碎片,這就是綠寶石。成色好的要比鑽石都貴,這就是祖母綠。

他當時在海底發現數以萬計的綠寶石原石,可以隨手撿拾(這不是碎玻璃,如果你看到有這樣的「碎玻璃」,那你就發財了)。

一會就撿回來了一小包綠寶石原石。

把它們倒出來,看看有沒有好點的。裡面還有幾塊紫色的寶石。

這是另一個袋子中拿出來的,比較大的一塊綠寶石原石,但是表面已經坑坑窪窪的。

這塊比較好。

這些還嵌在石頭中。

這就是那位業餘的潛水員,據他介紹,他靠這樣下潛尋找綠寶石,現在已經獲利幾百萬美元了。

他正在把收集到的綠寶石原石按照成色和大小分級。

綠寶石的幾個變種顏色不一,有淡藍色的(叫海藍寶石),有深綠色的(叫祖母綠),有金黃色的(叫金綠柱石),有粉紅色的(叫銫綠柱石)等多個品種,蜜黃色的比較常見。

這個準備稱重。綠寶石一般為六方柱形晶體,呈現的顏色一般多為各種綠色。下面那個盒子就是一個專門稱寶石的稱。

下面欣賞一下他收集到的綠寶石原石,有些還夾雜著一些黃金。

祖母綠被稱為綠寶石之王,是相當貴重的寶石(五月的誕生石),國際珠寶界公認的四大名貴寶石之一(紅藍綠寶石以及鑽石)。

祖母綠是一種很古老的寶石,在古埃及時代就已用做珠寶。祖母綠很難找得到無瑕的寶石。

儘管祖母綠的內含物大大地影響了寶石的美觀,其優美的綠色仍無其他寶石足與其匹敵。

由於生成於常受應力擠壓的岩層,祖母綠晶體外型幾乎都是破碎的,晶體完整者極為少見。

祖母綠寶石的價格因其質量不同其單價從十幾美金到數萬美金一克拉不等。

許多綠寶石是開採長石和雲母的副產品,目前還沒有發現綠寶石的大礦床。

相關影片請點擊這裡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