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高雲翔全出事 《巴清傳》恐「換角」重拍(組圖)

發表:2019-10-10 1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年38歲的范冰冰及37歲的高雲翔都是正富盛年的中共黨國一線演員,原以為在黨國體制下大展鴻圖、前途一片光明的,很不幸的,近年二人都遭到不測。范冰冰因「陰陽合同」問題觸犯了黨國的逃漏稅,被處罰8億8千萬人民幣罰款,同時演藝事業也被黨國冰凍起來;高雲翔是在前往異國澳洲拍外景時,在旅館性侵女性工作同仁,正被澳洲法院審理中,很可能判決有罪,他現在又與妻子董璇離婚。

由於范冰冰及高雲翔二人的不良事跡,連帶影響他們合作拍攝過的古裝劇《巴清傳》(原名:贏天下)的大陸播放問題。10月8日,大陸影視巨頭「唐德影視」發布《關於簽署重大合同補充協議的公告》,宣布此前由范冰冰和高雲翔等主演的電視劇《贏天下》(後更名為《巴清傳》),因受主要演員負面事件的影響,「將另行更換一線演員進行重拍」,演員片酬等花費將超過6,000萬人民幣。

唐德影視重拍《巴清傳》唐嫣出演女主角?

陸媒報導指出,由於范冰冰、高雲翔負面新聞纏身,導致《巴清傳》上映檔期一延再延,唐德影視近日終於發布公告,宣布和天貓技術簽署了《巴清傳》重拍協議,將會今年年底前用重新拍攝、電腦技術、重新配音等方式重製該劇,雖然唐德影視在重拍聲明中並未明確提及換掉2位主角,但因為在聲明中提及「原定主要演員在該劇中的鏡頭,修改為由天貓技術另行確認的一線演員出演的鏡頭」,被外界猜測會找其他明星頂替高雲翔、范冰冰。

然而唐德影視的聲明,也引起網友的激烈討論,虧這部戲劇的災難實在太多,「男女主演都出事了,這部劇真的有毒」,還希望在重新選角時,製作方一定要更謹慎一點。

有知情人士表示,《巴清傳》擬找唐嫣出演女主代替范冰冰,但目前還沒有確定。但隨後,唐嫣經紀人疑似闢謠稱:「我們沒有接觸過這個項目。」

報導稱,有業內人士告訴騰訊《一線》,《巴清傳》確實有意找唐嫣重新出演女主角,但目前還沒有確定。而前不久唐嫣宣布懷孕,能否開工還是個問題,也為此事增添了變數。

估計換掉范、高二人,重拍花費高達6000萬人民幣。

范冰冰近況

去年因「陰陽合約」逃稅,重罰8億8千萬後才獲釋的大陸女星范冰冰,原本被限製出境,如今也逐漸被解凍了。
去年因「陰陽合約」逃稅,重罰8億8千萬人民幣後才獲釋的大陸女星范冰冰,原本被限製出境,如今也逐漸被解凍了。(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在中共黨國人治體制下,過去江胡時代對的事情,現在習大大時代下不一定是對的,未來新的接班人的情況下同樣事情的對錯就更不可考。其實大陸藝人們做錯事情是不用怕的,只要不要有自由或民主的任何想法,黨國需要的時候跟黨國站在一塊,不僅小命還可以留著的,後面還是有香餑餑的。

去年因「陰陽合約」逃稅,重罰8億8千萬人民幣後才獲釋的大陸女星范冰冰,由於在臺灣問題及香港反送中事件,在微博旗幟鮮明的貼文,立場始終和黨國站在一塊,原本被限製出境,也逐漸被解凍了。8日有粉絲在紐約巧遇她在逛街,9日就見到她打扮時尚出現在北京機場。

不少人揣測她是出國拍之前一直無法親身演出,還傳要用「換頭」特效的特務片《355》。不過本月1日《355》宣布在倫敦殺青,除了范冰冰外,劇組演員紛紛在社交平台上發布電影殺青晚宴預告,其實有可能范冰冰早已飛抵倫敦完成拍攝,但低調不公開。更有人揣測,她分別在紐約及洛杉磯被目擊,也極有可能是操作,一步步將范冰冰已經解除出境禁令、繼續鋪排復出之路的情況公開。不管怎麼說,范冰冰到底也是中共黨國演藝圈具有創匯實力的超級A咖。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