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士司機衝撞人群 女子雙腿撞斷 多人受傷(視頻)

作者:明思 發表:2019-10-07 09: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深水埗一名的士司機發狂,開車鏟上行人路並撞向人群。
香港深水埗一名的士司機發狂,開車鏟上行人路並撞向人群。(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9年10月7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港府上週宣布以緊急法立《禁蒙面法》,引爆港人怒火,週日(10月6日),香港民眾舉行反「緊急法」大遊行,期間在深水埗發生了疑似親共的士司機駕車故意衝撞示威人群,導致3名女子重傷後,遭民眾圍毆事件。

據港媒報導,香港市民6日發起「追究警暴、守護記者」集會與「反緊急法」大遊行,下午2點由銅鑼灣SOGO外集結,目標遊行至中環遮打花園。

當日下午4時左右,大批市民遊行至深水埗時,一輛出租車駛至長沙灣道與欽州街交界處,突然發狂般衝上行人道路,撞倒多位市民,其中,有兩名女子被撞到路邊店舖的鐵閘門後,司機仍想加速再衝撞,一名女子當場被撞到不省人事。

眾多示威者見狀,憤怒的把司機拖下車一頓拳打腳踢,質問他是不是故意開車撞人,司機頭部流血。但從多個網路直播的視頻可見,也有不少抗議者擔心事件惡化,張開雙手阻止周圍的人繼續毆打。

其後有救護車趕到現場,救護人員分別檢查了受傷女子和出租車司機的傷勢後,將傷者分別送往明愛醫院和瑪嘉烈醫院進行救治。

事發約15分鐘後,大批防暴警察到場築起防線,並在事發現場查查看取證。

港媒消息稱,該事件共有三名行人受傷,當中一名南亞裔人士受輕傷,另外兩名傷者為年輕女子,其中一人嚴重骨折,左小腿扭曲,另一人輕傷。

事後,香港《蘋果新聞》披露,雙腳被出租車撞至嚴重骨折的女子年約23歲,當時她與表姐及朋友到家附近的深水埗吃飯,不料遭出租車撞傷,之後由送往瑪嘉烈醫院,現正進行手術。

針對這起突發事件,網路社交平臺推特上,網友【新聞大吐槽】發帖指,開車撞人的出租車司機今年10月1日曾參加中共組織的親共人士「插五星旗」行動。

貼文稱,出租車司機一直都是共黨收買的對象,此前中共曾以每人800港幣的價錢收買了這些司機,組成出租車車隊,插著血旗招搖過市。

「這次性質又不一樣了,屬於蓄意謀殺,而背後的共黨屬於雇凶殺人,而且是濫殺無辜。而這背後,共黨的意圖很明顯,就是妄圖用恐怖襲擊嚇退港人!同時,牆內黨媒肯定又會大肆宣揚出租車司機被打,頭破血流的畫面,而絕不會播放他踩死油門,謀殺路人的一幕。」

另外,涉事司機被外界披露為隸屬的士團隊「豪華大的士」,但當晚10時左右,該團隊在臉書發聲明強調,涉事司機並非他們的會員,指他們尊重言論自由,呼籲網民不要跟車太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