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中世紀的一幕:地球軍大戰UFO(圖)

發表:2019-10-04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世紀热那亚:地球軍大戰UFO
熱那亞海岸。(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關外星人的描述在美國的羅斯威爾事件後開始大量出現,不過早在中世紀熱那亞,實際上也發生過一次形似地球人大戰UFO的事件。

發生在熱那亞的地球軍跟UFO之戰

17世紀的熱那亞共和國曾經發生過令人不可思議的事情。在歐洲的UFO研究者們之間,這個話題至今經久不衰。事情發生於1608年8月的上旬。

在現在的義大利港口城市熱那亞那個地方,曾出現過「雖然長著人的身體,但手腕上卻蓋著一層鱗片。手中握著纏繞在手腕上可怕的空中飛舞之蛇」這樣的生物。而且這還不是只有一個、而是密密麻麻的一大片。其中既有長著像女人臉的生物,也有長著像龍的頭那樣的生物。這些東西發出淒厲的叫聲,從海中進進出出。

由於整個情形非常的可怕,軍隊被緊急召集起來,大砲也被拖了出來,而且一共向敵方發射了800發炮彈。但遺憾的是沒有任何效果。人們將此視為神的發怒。教會裡來祈求神的降怒和加護的人擁擠的水洩不通。

其他發生的有關現象

在同一個月的15日,那種謎一般的生物這一次用了「6條像燃燒著的龍那種東西」牽著的3輛馬車又一同出現了。它們像上一次那樣發出淒厲的吼聲,最後入海後消失了。就在那次事件之後,從那一帶一直到現在法國普羅旺斯之間的所有地方都下起了血雨。

這件帶有衝擊性內容的事件,在法國南部的尼斯公文館的歷史年代記裡是作為史實而被記載下來的。在20世紀70年代,有一個叫做加思特孟的畫家曾以這個傳說為藍本而將其畫了下來。

另外有一幅畫名為「紐倫堡的飛行物」,其中所描繪的事件發生於1561年4月14日,地點在現在的德國紐倫堡。當時有無數的混雜著紅、藍、黑三色的「球」在日出之前的時分出現。它們或3個排成一列,或4個構成一個4角形,一邊改變著形狀,一邊到處亂舞。這個現象持續了一個小時左右,不久以後它們就化成了大量的水蒸氣而消失了。

雖然心理學家榮格在考察這件事時認為這是人們將「一種昆蟲的騷亂」當作了UFO。不過由於事件的目擊者太多了,所以很難想像這只是一種自然現象而已。

如果將歷史再往前追溯的話,在15世紀文藝復興時期的義大利有一幅名為「聖母與幼子聖約翰」的油畫。如果注意一下聖母的左肩處,再將空中浮現著的物體放大後,可以隱隱約約地看到有一個像UFO那樣的物體發射出放射性的光芒。

在其下方有一個男子將手搭在頭上以遮蔽陽光,似乎在向上仰望著什麼不可思議的東西。他腳下有一條狗像是在威嚇似地拚命狂吠著。

否認UFO存在的意見

不過也有一些持不同想法的人對此持有異議。相對於在基督教的宗教畫像裡有很多像UFO那樣的物體這一事實而言,比較宗教史家的竹下節子好幾次談到,在聖經中多處可以看到神以靈光的形式介入人間的層面。她認為在這些畫中,有時會將天使處理成圓盤性的形式,也有的時候會將其畫成透鏡那樣的形式。

她指出:「在集體無意識的文化圈中,人們看到在空中出現那種並不常見的東西,它在運動的同時又發出不可思議的光芒,人們就會把它視為地球之外來到的什麼東西。」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