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拘留照」被植入印度電影 東京客服回應逗笑網民(視頻)

發表:2019-10-02 0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強東「拘留照」被植入印度電影東京客服回應逗笑網民
去年劉強東在美國明州警察局拍的「拘留照」,竟然出現在一部印度電影WAR預告片上。(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0月1日訊】近日,朋友圈被一件事刷屏了。有眼尖的網民發現,劉強東那張「拘留照」,竟然出現在印度一部電影預告片中,成為電影中的「通緝犯」。

去年,劉強東在美國時因為涉嫌性侵一名中國留學生,而被美國警方逮捕,而且劉強東身穿橘色囚服的「拘留照」很快傳遍網路。美方警方於2018年12月,宣布以證據不足為由放棄起訴,但涉事女主依然堅持民事訴訟劉強東。

劉強東案發生後,轟動很大,連外媒也爭相報導。劉強東個人名譽跌至谷底,東京集團也一度大受影響,與妻子章澤天兩人的婚姻關係,也頻頻傳出出現問題的消息。

綜合媒體9月30日報導稱,有眼尖的網友,在印度一部動作片電影預告片裡的反派人物通緝照片牆上,居然發現劉強東的「橘色囚服拘留照」。這部印度電影叫《WAR》,是印度最近上映的動作大片。預告片裡有一幕是一面貼著各種線索的照片牆,而劉強東在美國入獄收押時身著桔色背心的照片赫然列入其中,還被人用紅筆打了個叉。

有網友就此事聯繫了東京客服,東京客服的回應把網民都逗笑了。

劉強東「拘留照」被植入印度電影東京客服回應逗笑網民

劉強東「拘留照」被植入印度電影東京客服回應逗笑網民

劉強東「拘留照」被植入印度電影東京客服回應逗笑網民

(網路截圖)

客服一開始也不相信,但是看到網友發來的截圖,立馬甩出幾個省略號,大概是無語了。網民繼續提醒,在影片的第43秒處出現。東京客服回應一個「唉」字。

有網民看完這段對話截圖後,表示「京東的客服小妹的反應也太過真實了,又是無語又是嘆氣的,不知是否符合京東客服人員的話術標準?」

也有網民說:「客服十分無奈,一會發省略號,一回感嘆‘唉’,很傷神。大概也很意外老闆居然淪落到這種地步,連印度電影也把他剪進去了。可是能怎麼辦呢,畢竟當時是以‘嫌疑人’的身份拍的,太應景了。」

也有網民說:「這1秒鐘左右的鏡頭竟被該網友捕捉,這眼神不去當飛行員可惜了!」

不過,現在在這段視頻中,劉強東的圖片已被模糊處理。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