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宣布彈劾調查 川普獲得競選捐款猛增(圖)

發表:2019-10-01 18: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6月18日,美國總統川普在奧蘭多安利中心集會上宣布競選連任。(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2019年6月18日,美國總統川普在奧蘭多安利中心集會上宣布競選連任。(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0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綜合報導)自眾議院議長、民主黨人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宣布發起對川普(特朗普)總統彈劾調查後的短短几天裡,共和黨收到的捐款數字大幅上升,幾天內新捐款人增加了5萬人。

川普總統次子埃里克.川普(Eric Trump)的發推文表示,在佩洛西宣布彈劾調查之後的72個小時內,川普2020年總統競選團隊的小額捐款達到1500萬美元,新捐款人新增了5萬人。

「這是令人無法置信的數字!」埃里克在推文中表示,「繼續下去——民主黨人正在推動唐納德.川普2020年大選的獲勝!」

而川普的競選團隊經理帕斯卡爾(Brad Parscale)則在推文中說,在佩洛西宣布對川普進行彈劾調查的24個小時內,川普競選團隊和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便籌集了500萬美元的捐款,而且捐款人來自全美的50個州。全國共和黨國會委員會還透露,他們的在線籌款活動在週五大幅增長了608%。

此外,外媒採訪發現,民主黨發起對川普總統彈劾調查,不僅沒有影響選民對他的支持,反而讓美國人增加對拜登兒子的質疑。

彭博社最近對採訪全國選民,發現很少有人因彈劾調查和烏克蘭總統的通話而改變對總統的看法。

川普的支持者認為,堅信他沒有做錯任何事,而他的反對者依然對他持反對看法。事件對拜登影響最深,甚至一些支持彈劾調查的人說,他們對拜登的兒子亨特在烏克蘭的舉動有質疑。

佩洛西宣布彈劾調查後,川普總統9月25日在發表推文中說,「已經通知了眾議院共和黨領袖凱文.麥卡錫(Kevin McCarthy)以及眾議院所有共和黨議員,我完全支持對所謂告密者的信息透明公開,但我也堅持要求對紂.拜登和兒子亨特能快速輕易地從烏克蘭和中國(中共)那裡獲取數百萬美元(的案子)透明公開。」

川普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9月23日披露,拜登基金會承認收取中國(中共)15億美元,換取美方在與中方的談判中讓步。並且拜登的小兒子亨特從烏克蘭得到一筆300萬美元的一次性付款,這筆錢先經過拉脫維亞再到塞普勒斯,然後進入了美國。他寫道:「拜登的醜聞才剛開始。還有更多烏克蘭的證據,像今天說的300萬美元洗錢活動的證據,4至5大件。」

CNBC報導,華爾街投資銀行建議客戶,投資者不必擔心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宣布對川普總統進行的彈劾調查,認為不會對川普的當前任期和連任造成影響。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