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潛下海底向女友驚喜求婚 悲劇卻發生了(圖)

發表:2019-09-30 0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子潛下海底向女友驚喜求婚悲劇卻發生了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男子史蒂文.韋伯在水下向女友求婚。(圖片來源:Kenesha Antoine 臉書)

【看中國2019年9月30日訊】旅行、海洋、戒指……本該是最浪漫的求婚情節,卻變成了一場悲劇。「你願意做我的妻子嗎?」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男子史蒂文.韋伯(Steven Weber)還未能聽到女友的「是的,我願意」,便永遠地沉溺在了非洲東海岸的深海之中。

據CNN報導,在坦尚尼亞度假的美國小夥韋伯在非洲東海岸潛水向女友凱妮莎.安托尼(Kenesha Antoine)求婚時,不幸溺水身亡。安托尼9月20日在臉書上發布的視頻顯示,韋伯當時戴著潛水鏡潛入深海中,左手拿著一枚求婚戒指,右手拿著一張手寫的求婚信,向海中房屋內的女友安托尼求婚。

裝在塑料袋裡的求婚信上寫著:「我無法在屏住呼吸時告訴你我愛你的一切,但……我愛你的一切,每天都會愛你更多」,「你願意做我的妻子嗎?嫁給我吧!」遺憾的是,韋伯還未能聽到安托尼的回答,便永遠地沉在了海底。

安托尼在其臉書上寫道:「你再也沒能從深海裡出來,所以你再也不會聽到我的回答,‘是的!我願意,我願意嫁給你,一百萬個願意!’」

「我們還沒來得及擁抱,還未慶祝我們餘生的開始,我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就在能夠想像到的最殘酷的命運轉折中,變成最糟糕的一天。」安托尼繼續寫道,「我會試著安慰自己,過去的幾天裡,我們享受到了最美妙的遺願體驗,在一起的最後時刻,我們都如此開心,興奮至極」。

當地時間9月21日,這對情侶當時所在的曼塔度假村發表聲明,證實了韋伯溺亡的消息。他們悲傷的故事,讓很多網友心碎。有網友在安托尼的臉書賬號下留言說:「我為你的失去(愛人)感到難過。我和我的家人正在為你和史蒂文的家人祈禱。」

有人表示:「親愛的,為你帶去我最深切的慰問。」也有人對安托尼說:「這是一個令人心碎的故事。如果你可以,我希望你過上他為你所描繪的生活。」

CNN報導稱,該度假村首席執行官馬修.索斯(Matthew Saus)表示,當地政府正在調查此事。美國國務院也證實,一名美國遊客在坦尚尼亞死亡:「我們對遇難者家屬表示最誠摯的哀悼。我們隨時準備提供一切適當的領事協助。」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