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美劇:佩洛西宣布對川普彈劾調查 拜登父子丑聞發酵(圖)

發表:2019-09-26 0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眾議院議長、民主黨人佩洛西
美國眾議院議長、民主黨人佩洛西(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9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眾議院議長、民主黨人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週二(9月24日)宣布正式對川普(特朗普)總統進行彈劾調查。川普隨後扔推文炸彈稱:民主黨人一事無成,又一次獵巫,那通電話很完美,他們會大吃一驚。

佩洛西在週二的記者會上說:「今天我宣布,國會眾議院啟動正式彈劾調查。我指示我們的六個委員會在彈劾調查的框架之下展開他們的調查。總統必須對其行為負責。沒有人可以凌駕於法律之上。」

隨後,川普發推說這是獵巫廢話。

川普在另一則推文中說,「民主黨人如此集中於傷害共和黨與總統,以致於他們一事無成,包括關於槍支安全、降低處方藥價格、基礎設施等方面的立法。這對我們國家不利!」

佩洛西在一份簡短的,在全國範圍內進行電視轉播的聲明中,指責川普在2020年大選之前尋求烏克蘭的幫助,以抹黑民主黨總統候選人領先者紂·拜登(Joe Biden)。

川普週三(9月25日)在推文中說,「我國歷史上沒有哪位總統像我一樣受到過如此惡劣的對待。民主黨人充滿仇恨和恐懼。他們一事無成。決不能允許這事發生在別的總統身上。獵巫!」

他還寫道:「看到與烏克蘭總統的通話中所說的內容後,民主黨人會道歉嗎?他們應該,一個完美的電話——讓他們大吃一驚!」

此前有報導稱,一名告密者指控川普在7月25日的電話中向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施壓,要求其調查前美國副總統拜登和他的兒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

川普週二否認曾將美國的援助資金與烏克蘭展開調查行動聯繫到一起。但他同時表示,拜登父子在烏克蘭的行為是「恥辱」。他強調:「談論腐敗問題非常重要。你為什麼要把錢給一個你認為腐敗的國家?」

川普表示,他將發布通話記錄。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週二(9月24日)就相關問題對記者說:「沒有人可以向我施加壓力,因為我是一個獨立國家的總統。」

拜登在卸任2年後曾公開炫耀,在擔任副總統期間,他成功迫使烏克蘭解雇最高檢察官肖金(Viktor Shokin),當時肖金正在對天然氣公司Burisma Holdings進行腐敗調查——而拜登的兒子亨特在該公司擔任要職,月薪5萬美元,在得到該職位前他未在烏克蘭待過。

美國參議院週二一致投票通過了一項決議,要求將舉報人的報告發送給國會,而共和黨同僚對此沒有異議。

路透社報導說,即使民主黨控制的眾議院最終投票決定彈劾川普,也不太可能導致他被免職。共和黨在參議院中佔微弱的多數,而彈劾的裁決需要三分之二的多數才能通過。

這一過程可能會損害總統競選連任的形象,不過,如果美國人認為民主黨人不公平地對待了總統,也可能激發川粉的逆反鬥志。有評論認為對於總統與外國領導人的通話被公開是不可被容忍的,那樣的話哪國領導人敢和美國總統講心裏話。

全球市場週三下跌,部分原因是對全球最大經濟體美國長期政治不確定性的擔憂。美元兌大多數主要貨幣遭受損失後,週三早些時候反彈。

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亞當·希夫(Adam Schiff)表示,他的小組正在與代表舉報人的律師進行溝通,該人希望在本週作證。

川普在共和黨人中的支持仍然很強。 9月16日至20日的路透社/益普索調查顯示,82%的註冊共和黨人認可川普的工作表現。

該事件的發酵或揭開政治老人拜登的更多醜聞。美國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週一和週二連發數條推文指:「拜登的醜聞才剛開始。還有更多烏克蘭的證據,像今天說的300萬美元洗錢活動的證據,4至5大件。同樣,中國(中共)給拜登基金會的15億美元捐款就更糟糕,它讓拜登跟往常一樣,在跟中方談判時讓步。」

已有評論說,拜登的總統競選活動可能結束,因烏克蘭問題將使他「逆火燒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