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出軌 涉周永康緋聞女主播烏鴉嘴?(圖)

發表:2019-09-19 05: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歐陽夏丹曾捲入周永康性醜聞。
歐陽夏丹曾捲入周永康性醜聞。(圖片來源:合成圖 Getty Images 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9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香港日前突然發生的一場列車出軌事故,儘管警方稱事件不涉刑事行為,港鐵方面鐵路人員和專家都認為事件與人為有關的機會甚低,但中共官媒和內地網民仍將矛頭指向「反送中」示威港人。而早在8月下旬港鐵安排專列疏散示威民眾後,當時中共黨媒曾點名批評港鐵,央視女主播歐陽夏丹則聲稱「港鐵你出軌了」。結果現在港鐵果真釀「出軌」事故,歐陽夏丹成了「烏鴉嘴」(坊間形容某人的嘴巴特可惡,好事說不靈,壞事一說就靈)。歐陽夏丹曾捲入周永康性醜聞。

香港局勢持續動盪之際,有中共「黨鐵」之稱的港鐵,9月17日上午罕見地發生出軌,列車分開兩截,車身打斜,橫在不同軌道上。有的車門被擠破乃至飛脫,車底零件損毀。事件導致鐵路網路服務中斷,交通陷入混亂,事故共造成8人受傷。

在中共此前一邊倒對港人「反送中」示威抹黑宣傳煽情之後,港鐵事故觸發中國內地網民熱議,不斷就意外成因作出猜測。在鐵路公司仍未就事故成因指定方向時,中國網民先是指事故屬人為,後更直指是反對逃犯條例修訂風波中的示威「暴徒」所為,甚至有美國技術協助。包括央視、官媒公號「長安街知事」等的報導都以暗示疑似「暴徒」所為的標題加以強調。

但香港警方已稱事件不涉刑事行為、鐵路人員和專家都認為事件與人為有關的機會甚低,否則應是頭一卡車便出事,而不是在第四、五節車卡出軌。香港工程師學會理事張年生指,若不是「波口位」的問題,則事故可能與列車的系統和設備有關,又或如果路軌表面有缺損,加上列車的車輪不夠圓,有機會在列車轉彎時,導致列車出軌。他重申,看不到有人為因素。

而央視女主播歐陽夏丹,則被海外媒體翻出曾提前稱「港鐵出軌」。

被稱為央視「新國臉」的歐陽夏丹,於8月15日註冊的微信公眾號「新聞聯播」,8月16日晚間10時23分發布的第一條微信中談香港局勢。

歐陽夏丹聲稱,面對所謂‘亂港分子’,「不能甘當吃瓜群眾」。

8月22日,港鐵安排專列疏散反送中示威者之後,中共黨媒點名批評港鐵。而歐陽夏丹當日則聲稱「港鐵你出軌了」。

「新國臉」歐陽夏丹陷「出軌」周永康性醜聞僥倖逃脫

中共央視歷來多淫亂事件,女主播歐陽夏丹也曾捲入出軌「大老虎」周永康但僥倖逃脫的醜聞。

早在2014年4月,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正式落馬之前,香港中文媒體報導,有央視「新國臉」之稱的「新聞聯播」主播歐陽夏丹,被中紀委專案組約談數次,要求交代與周永康案的相關問題。而歐陽夏丹是繼「美女主播」瀋冰、葉迎春卷周案被抓,李小萌等多位當紅美女主持被約談後,又一因涉周案,被約談的央視女主播。

消息來源透露說:「歐陽夏丹已被調查人員約談數次,但她暫時還沒有被帶走,目前她人仍在央視」。

有中紀委消息來源向「中國密報」證實,歐陽夏丹確實捲入周永康案和李東生案,她已被約談數次,要求交代與周案李案的相關問題,但沒有被調查人員帶走。

2003年8月歐陽夏丹進入央視經濟頻道,主播經濟頻道早間資訊欄目《第一時間》,此時她與中宣部副部長李東生結識,並成為李東生的情婦。2009年7月她進入央視主幹節目新聞頻道、主播《共同關注》,也是在同一年,李東生調入公安部任職。

據說,李東生將歐陽夏丹送給時任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在周永康安排下,歐陽夏丹於2011年9月成為央視《新聞聯播》主播。

央視消息人士稱,「新國臉」沒有靠山,正因為她想找個靠山才捲入了周案。

不過,與後來瀋冰、葉迎春等銷聲匿跡不同,歐陽夏丹如常上班,可能已通過了當局的重新「考核」。

2014年7月被宣布落馬的周永康號稱「百雞王」,官方通報中提及周永康情婦和與女性通姦的內容。據報,與周永康有染的央視主播、主持人、模特、甚至是明星多達400人,其中被包養的至少29人,28人已供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