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試 4個人哪個是小偷 測出身邊小人(組圖)

發表:2019-09-14 07: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下圖中的4個人,你認為哪一個才是小偷呢?
心理測試,下圖中的4個人,你認為哪一個才是小偷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心理測試,測試出你身邊的小人!下圖中的4個人,你認為哪一個才是小偷呢?

問題:請選出你認為是小偷的哪一個人。

A、

你最該小心身邊那些愛在背後搞事情的人。他們表面上十分大方,什麼都願意和你分享,其實可能背地裏在說你的壞話,或者是向你的上級打你的小報告,破壞你的形象。這類人太過於自私自利,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傷害別人,這種人是萬萬不能當做好朋友對待的,能遠離還是盡量遠離吧,不然說不定什麼時候他就坑你一次。

B、

你最應該小心那些心眼很小的人。這類人他們沒有很好地寬容心,有可能你一句不經意的話或者開玩笑的話他們便會當真,然後心裏可能都罵你千百遍了。也可能你比他優秀,他也會特別嫉妒,他不是那種看到別人優秀就要更努力的人,而是那種恨不得你出醜的人。這樣的人還是少接觸為好,和他們在一起久了你會感覺自己也是心力交瘁、格局越來越小。

C、

你最應該小心身邊那些口蜜腹劍的人。你喜歡大家在一起其樂融融的感覺,也喜歡聽到別人的誇讚,有些人表面上看他性格開朗,對人很好,但是內心可能很陰暗,這類人就是典型的嘴上很甜,心裏藏劍的人,你一定要適當保持距離,不要太相信他,不然自己很容易受傷害。

D、

你尤其要小心身邊那些沒有信用的人。和他們一起做事的話你一定會是那個吃虧的人,因為在做事之前,他們已經都做好打算,想好退路,事情進展順利還好,但是萬一他們有退出的想法,他們才不管你是不是個好人,有沒有幫過他,他還是會按照自己的意願和利益處理事情。你會不會受傷害或者受損失根本不是他們需要擔心的事情。所以和這類人合作之前一定要謹慎再謹慎。

輕鬆一下,開懷一笑

輕鬆一下,開懷一笑。
輕鬆一下,開懷一笑。(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

剛才我跟妻子說我在朝陽區給她買了一套房,她一把抓住我的手說:「天哪,這是真的嗎?親愛的,我好激動。」

說實話我也很激動,畢竟這是我第一次騙人。

2、

我公司有個萌妹子,有多萌呢?客戶登記寫字的時候,妹子誇客戶字寫得漂亮,客戶客氣的說:「哪裡哪裡」。

妹子指著客戶寫的字說:「這裡,就這裡啊。」

3、

一個上京趕考的窮書生到破廟避雨,偶遇一位小姐,書生和小姐吟詩作對,非常投緣,當晚他們便私定了終身。次日,書生和小姐依依惜別,並許諾:「若我考中狀元,必定登門迎娶。」

小姐等書生一走,便將他的名字記錄在冊,嘴裡還自言自語道:

「這已經是第60個書生了!總會有一個會考中的吧?」

4、

爺爺:來,孫子,爺爺考考你。

孫子:爺爺,你問啊!

爺爺:我今年八十歲了,你說明年我多大啊?

孫子扒扒手指:嗯,七十九。

爺爺:為什麼啊?

孫子:你不是總說過一年少一年了嗎?

5、

靦腆的小夥子初次同姑娘約會,可怎麼也找不到話題。終於,他開始同姑娘交談了:「你母親生活得怎樣?」姑娘答:「謝謝,她很好。」小夥子問:「父親呢?」姑娘答:「也挺好」小夥子問:「兄弟和姐妹呢?」姑娘答:「謝謝,他們都生活得不錯。」小夥子又無話了,這時姑娘提醒他說:「我還有爺爺奶奶呢,你怎麼不問了!」

6、

前些天央視連篇累牘報導烏克蘭動亂,看到街頭警民對峙,火光熊熊,憐憫之心油然而生,對自己生活在穩定、安全的國度倍感幸運。突然間,烏克蘭的新聞嘎然而止,一瞭解,原來街頭的暴民居然勝利了,軍警倒戈,總統變成過街老鼠,我們又「尊重烏克蘭人民的選擇」了。央視又專注日本軍國主義復活的新聞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