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航班上 一中國男子2次欲衝進駕駛艙被制服(圖)

發表:2019-09-10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際航班上 一中國男子2次欲衝進駕駛艙被制服
國際航班上,一中國男子2次欲衝進駕駛艙。(機艙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9月10日訊】9月7日,一班從柬埔寨西哈努克飛往杭州的QD700航班,在起飛20多分鐘後,一名中國男子2次企圖衝進駕駛室,最後都被乘務員和旅客制服,最後,飛機在金邊機場降落,企圖闖入駕駛室的中國男子被金邊警方帶走。

據大陸媒體報導,9月7日,一班從柬埔寨西哈努克飛往杭州的QD700航班,當地時間18:27從西哈努克起飛,原計畫23:15分到達杭州。不過,在飛機起飛30多分鐘後,就提前降落在了金邊機場,原因是一名中國男子2次企圖衝進駕駛室。莫非想要劫機?

據乘坐這航班的中國乘客陳先生稱,他登機不久,就聽見機艙內吵吵嚷嚷,一名坐在偏機艙後部的中國男旅客,拿著錢在跟乘務員交涉,「大概是要升艙,想坐到機艙前面,後面坐著不舒服吧。」陳先生說。不過這架飛機當時基本是坐滿的,有180人左右,他注意到飛機前部並沒有商務艙,「可能是前面的位置比較寬敞,腿部伸展會舒服一些。」陳先生沒有多想。

因為這是柬埔寨景成航空的航班,所以機上的乘務員都是柬埔寨人。「乘務員可能並沒有聽懂男子說話,交流上有些障礙。」

沒過多久,飛機要起飛了,乘務員過來提醒大家,請繫好安全帶。原本,機艙裡大家都應該坐穩,很安靜了,不料,這名男旅客又整出了動靜。「他不僅不系安全帶,還站起來,聲音特別大,在喊叫。」因為陳先生離他比較遠,具體沒聽到男子在說什麼,但覺得飛機在起飛的時候這樣做肯定不妥,「有什麼事等飛機起飛後平穩了再說嘛」。

這名男子情緒卻越來越激動,朝駕駛艙方向走過去。機上有5個乘務員,其中有兩三個男乘務員。大家看到後,就過來勸阻他。

後來,乘務員可能是為了安撫他,將他安排在了前排。不料,這名男子第二次又站了起來。在男子第二次要衝駕駛室的時候,兩名乘務員拿餐車將男子擋在了外面,並且機上有名中國旅客特別勇敢,與其他旅客一起幫忙,將這名男子制服。最後用繩子將其綁住。

機長最後決定臨時將航班降落在金邊機場,鬧事男子被當地機場警察帶走。至於男子會受到什麼懲罰,目前不得而知。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