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附近神秘機構 前廣州書記「進貢」空姐(圖)

發表:2019-09-07 1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萬慶良(小圖)被指向中組部高官獻上美女空姐作「人肉賄賂」。大圖為中組部辦公大樓。(網路圖片)
萬慶良(小圖)被指向中組部高官獻上美女空姐作「人肉賄賂」。大圖為中組部辦公大樓。(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9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在離中南海不足一公里的北京西長安街南側,坐落著一幢沒有任何標誌的大樓。從這個樓裡打出的電話不顯示來電號碼,只有一連串的零……這裡是中共執政系統中最核心、外界眼中最神秘的機構之一——中組部。這裡既是權鬥要地,也是官員「跑部」買官的場所,據報曾有貪官「進貢」處女空姐。

中共最老部門中組部被揭神秘:打出電話只顯示一連串的零

海外中文媒體報導,中組部的辦公樓坐落在在離中南海不足一公里的北京西長安街南側,該樓沒有挂任何招牌,辦公電話沒有列入公開的電話簿,從樓裡打出的電話不顯示來電號碼,只有一連串的零……

它是中共執政系統中最核心、外界眼中最神秘的機構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超級HR。它就是控制貫穿整個中共超過千萬黨員的任命,並且編製對未來黨領導人詳細和機密的報告的中共中央組織部,簡稱中組部。

早在1921年7月,中共早期領導人之一張國燾就是首任中共中央組織部主任,後改稱部長,而經過長征期間與毛澤東爭奪紅軍領導權落敗後,張在中共黨內失勢,後改投於國民黨。1924年5月,毛澤東成為中央組織部部長。

作為幾乎與中共同時誕生的部門,中組部在過去90多年間,成為中共發家和後來執政必不可少的核心機構。

中組部在中共建政後是中共中央直屬機構之一,主要負責中共人事調動工作。海外中文媒體報導,如何選人用人,對於一個由一黨獨裁的執政的中共來說,始終是一項關鍵任務,而負責所謂「組織人事」的中組部也有為顯得重要。

中組部成權鬥重器 曾慶紅廣植「死士」 習近平同學現權傾一時

掌控官員升遷的中組部歷來是中共權鬥中重要部位,誰掌握了這個通道,誰就預備了未來人馬。

1989年六四後的歷任中組部長包括宋平、呂楓、曾慶紅、賀國強、李源潮、趙樂際和陳希。其中以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掌握中組部時勢力最為龐大,培植了大批江派人馬。

據香港《前哨》雜誌2015年4月號報導,曾慶紅1999年任中共中央組織部長後廣置親信,上任不久就巧立名目,繞開中組部指令其親信和中央各部位及各省市協調安排,把70多人從處級提升至局級,其中就有馬建。

據稱,這些人陞官到北京中央或政府機構任職,自然願意隨時聽命曾慶紅,成為曾慶紅的重要幫派力量。曾慶紅則一直扶持、提攜他們,退休以後仍關照他們,因此培養了一批甘願效忠的「死士」,羽翼遍佈黨政軍警憲特各個部門。其中已落馬的馬建的國安部副部長職位就是曾慶紅安排的。

另外,有太子黨、團派和江派複雜背景的李源潮,據說也為自己培植了不少人馬,主要勢力稱為「江蘇幫」。

在2012年底中共十八大上臺的習近平,很快就將其清華同學、心腹陳希出任中組部常務副部長,與習的同鄉、中組部部長趙樂際共同把持中共高級官員的升遷,習近平開始全面掌控高層人事權。

中共十九大後,趙樂際晉升政治局常委,陳希正式執掌中組部,他同時還兼中央黨校校長和國家行政學院院長,一時權傾朝野。連過去由政治局常委出面的慰問北戴河休假專家,都改由只是政治局委員的陳希領銜。

不過,不管誰掌管,在中共體制下,官場都只能向著敗壞的方向沉淪。中共十九大以來,中共官員邊腐邊升的情況依然嚴重,其中醜聞極盛的韓正、李鴻忠和阮成發之流高高在上,下邊就更不勝枚舉了。

前廣州書記被曝向中組部高官獻處女空姐 哪位高官?

2014年6月落馬的前中共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7月被曝曾向中組部高官賄賂進獻多名南航空姐,其中因有「處女」而大獲賞識。

據港媒《東網》引述報導,在落馬前的3年,萬慶良幾乎每年都拜訪中組部,先後向中組部副部級以上官員輸送7名南方航空公司的美女空姐,其中一名由於是處女,深得官員「歡迎」。

南方航空消息人士透露,航空公司知道萬好色,投其所好,萬乘機必獲特別「照顧」。出行前,航空公司會專程派人送上iPad,展示空姐照片供萬「挑選」。

公開資料顯示,廣東五華人萬慶良1986年進入梅州市委宣傳部。他從講師團教員做起,繼宣傳科幹事、文明辦主任後,一步一步做到了副部長,在擔任副部長期間曾到中央黨校洗腦「學習」10個月。1995年他被派到蕉嶺縣挂職縣委副書記。1998年,他以梅州市委常委身份,正式擔任縣委書記。

2000年,萬慶良升任中國共青團廣東省委書記。2004年10月,萬慶良調任中共揭陽市市委書記。2008年1月,在廣東省人大會議上,萬慶良高票當選為副省長。2010年,萬慶良轉而出任中共廣州市委副書記、市長一職。2011年12月任廣東省廣州市委書記,2012年5月任廣東省委常委、廣州市委書記,直到2014年6月落馬。

如果說萬慶良落馬前三年(2011至2013)不斷「跑部」到中組部要官,還輸送南方航空公司的美女空姐給中組部高官,以萬慶良這個級別還要巴結的這些高官都是誰?

公開資料顯示,李源潮任中組部長的時間是:2007年10月-2012年11月;趙樂際任中組部長的時間是:2012年11月-2017年10月。

據此,收穫萬慶良性美色賄賂的,要不是離任中組部後身居國家副主席的李源潮?又難道是當今手握反貪大棒的趙樂際不成?

而港媒前述報導還提到,除萬慶良外,其他各地被查下臺的貪官也都是以「麻袋裝錢」形式行賄中組部官員。報導指,中共真正最腐敗地方不僅是掌握了石油、能源和行政審批權力的部門,而是掌握了中共幹部升遷,也就是決定誰來掌管這些行政機關、石油能源部門決定權的中組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