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之女寄宿法國 樓頂驚現直升機盤旋(圖)

發表:2019-09-01 1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傳習明澤(右)陪父母在國內出行的照片。(網路圖片)
網傳習明澤(右)陪父母在國內出行的照片。(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9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習近平之女習明澤,生於1992年6月25日,現年27歲,小名木子。作為中共現任最高領導人之女,其相關情況一直備受關注。港媒披露,習明澤曾寄宿法國,樓頂驚現直升機盤旋。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2009年,一名16歲少女在法國巴黎高尚住宅區一戶法國人家寄宿了十天。女主人本來已經接待了一個中國交流生,臨時收到中國駐法使館來電,問他們說再加一個行不行?當時女主人覺得沒問題就答應了。據說,多出來的客人是一名叫Lea的少女,樣子看來很普通,話不多,沒有什麼特別之處,能說英語,不會法文。

這個傳統法國家庭不善英文,因此雙方溝通並不太多,女主人只是盡地主之誼招待,以及開車帶她和另一女生瀏覽當地名勝。Lea和普通法國少女一樣,也愛玩facebook,走時還留下了facebook號給女主人。

雖然該名少女沒有帶隨從或翻譯,但是在她入住的十天時間裏,女主人的屋頂上竟前所未有的出現直升機盤旋,即便屋子的附近,也有幾個貌似保安的人員在打轉,讓這個法國家庭隱約感到奇怪。

直到該名少女離開後,中國使館派人來拿她留下的行李,還送上一大束鮮花,感謝女主人和其家庭對少女的照顧,感謝卡的下款署名「習近平」,此刻才讓該法國家庭恍然大悟。當時的習近平還沒有成為中共一把手,卻已晉升國家副主席。

習明澤近年成為谷歌熱詞,但她自16歲之後就從未在媒體露面,迄今為止,外界只能看到她幼年的照片,成年以後的樣貌,除了與她最親近的家人和親友外,幾乎無人知曉。網路流傳的照片真假難辨。網上出現少女時代的習明澤,不是假的,就是張冠李戴,還有人把已故中共元帥葉劍英孫女葉靜子誤當習明澤。

習近平之女寄宿法國樓頂驚現直升機盤旋
習氏一家,前中為小時的習明澤。(網路圖片)

習近平之女寄宿法國樓頂驚現直升機盤旋
2015年2月,網傳習明澤與父母回延安梁家河的照片,作為其成年照的真實度最高。(網路圖片)

海外中文媒體也曾報導,習明澤18歲時,於2010年5月前往美國哈佛大學讀本科心理學,取了個化名叫「楚晨」(Chen Chu)。

另有哈佛大學一位名叫David的老師透露,有中國派去的保鏢24小時保護習明澤,美國聯邦調查局也加派人手暗中保護。

美國《紐約客(The New Yorker)》2015年4月雜誌曾報導,習明澤曾到美國就讀哈佛大學。2014年在哈佛大學心理學取得學士學位後,習明澤被父親召回國,並充當了習近平的特別幕僚。

2018年11月,香港《蘋果日報》引述爆料稱,從美國著名學府哈佛大學知情教授得知,習近平的獨生女兒習明澤,2014年在哈佛大學心理學取得學士學位後,現在又返回母校攻讀博士學位,未知是否深造心理學。但習明澤重返哈佛攻讀博士消息並未得到其他渠道證實。

最近一樁讓習近平陷入困境的事件,也讓習明澤意外捲入。

今年6月初開始的香港「反送中」惡法抗議浪潮持續,有關中共對港實施戒嚴的傳聞不斷。加上所謂的「顏色革命」定性消息,引發外界對「六四屠殺」重演的擔憂。

旅美評論作家曹長青8月16日在《看中國》發表專欄文章認為,如軍事鎮壓,對北京當局將是滅頂之災。而如果習近平被全球譴責是屠夫,他的女兒習明澤、妻子彭麗媛難以接受。因為30年前天安門屠殺,鄧小平下令「不惜一切代價清場」(迴避直接下令殺人)。鄧的女兒鄧榕後來也公開承認六四事件「是個悲劇」。鄧榕不願父親是屠夫、自己是殺人犯女兒。

曹長青說,如果習近平在香港問題上做錯事,今天的習明澤、彭麗媛按道理應該會比鄧榕們更強烈地不願接受這樣的後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