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家中財運旺旺來!這5種植物不可少(組圖)

發表:2019-08-27 2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家裡客廳裡擺盆虎皮蘭,能增強家庭的財運,金邊虎皮蘭吸財效果更佳。
家裡客廳裡擺盆虎皮蘭,能增強家庭的財運,金邊虎皮蘭吸財效果更佳。

現代買房不但注重裝潢對於室內一些植物的擺放也很重視,不但注重視覺的享受,更注意在風水學上植物的擺放作用,擺對了位置,花才能發揮出它招財旺運的優勢噢~

家裡不同的花擺在哪最好:

1、金錢樹擺在客廳,財源廣進

想要家中財運旺旺來!這5種植物不可少
金錢樹有招財進寶、財源滾滾的寓意,適合放置於客廳或辦公室。

客廳是家人團聚休閒和待客的地方。在客廳擺放葉子又多又大的金錢樹寓意吉祥,對家人的財運很有幫助,另外把金錢樹種在土裡,招財的效果更佳。金錢樹有招財進寶、財源滾滾的寓意,適合放置於客廳或辦公室,帶給人生機勃勃的感覺,也是贈送朋友的理想禮物,可以為朋友帶來好運,很受人們的喜愛。如果把金錢樹擺在陽臺,吸金增旺,在住宅的整體風水上,陽臺也是非常重的位置。金錢樹的生命力非常旺盛,把金錢樹擺在陽臺,有利於吸收外界的財氣和金氣,讓家裡的財運旺上加旺。

2、虎皮蘭擺在客廳,旺財養人

虎皮蘭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經常可以見到的家居栽種植物,這種植物以觀賞葉片為主,家裡客廳裡擺盆虎皮蘭,能增強家庭的財運,金邊虎皮蘭吸財效果更佳。如果家裡有缺乏勇氣的成員或者負面性格的成員,不妨在客廳擺放一盆虎皮蘭,對膽小的人也起到性格上面的影響作用。另外,虎皮蘭淨化空氣的能力也很強勁,能吸收二氧化碳、甲醛。虎皮蘭擺放在陽臺,驅煞淨氣,有驅除煞氣增加財氣的作用,對個人財運,乃至全家的財運都有助長的作用。另外,陽臺放一盆四季常青的虎皮蘭,能淨化外界進來的空氣。

3、文竹擺在門口,人緣長久

文竹是「文雅之竹」的意思。
文竹是「文雅之竹」的意思。

文竹是「文雅之竹」的意思。其實它不是竹,只因其葉片輕柔,常年翠綠,寓意友情愛情永遠保鮮,人們經常互相贈送文竹,寓意友情長久,和婚後能幸福。把文竹擺放在靠近門口的位置,會增強主人的人緣。蒼翠的文竹有長久、永恆的含義,代表和朋友的友誼天長地久。文竹擺在書房,雅緻靜心,文竹擺在書房有凝心靜氣的含義,放在書房有利於主人集中精力,提高士氣。另外文竹的造型非常雅緻,放在書房裡,能給書房增添儒雅的書香氛圍。

4、萬年青擺在臥室,夫妻和睦

萬年青的生命力非常旺盛,枝繁葉茂。擺在家裡,家裡的風水場能夠變旺,運氣自然也會增強。預示著家裡的財運就像這生機勃勃的萬年青一樣,生生不息。而且,萬年青有著極好的觀賞價值,擺在家中非常的好看。萬年青喜陰,要擺在散光位置,順應其生長習性,這樣才能更好地發揮萬年青的風水作用。把萬年青擺在臥室有利於夫妻之間的關係和睦。

5、紅掌擺在客廳,招財納福

紅色的花朵熱情似火。家裡有喜事時,擺上一盆寓意吉祥喜慶。
紅色的花朵熱情似火。家裡有喜事時,擺上一盆寓意吉祥喜慶。(以上圖片來源皆為Adobe Stock)

紅掌花色艷麗,花序顏色為金黃色,寓意富貴吉祥,鴻運當頭,中間金黃色的肉質花序寓意招財進寶,新店開張或家有喜事,都可放上幾盆紅掌。紅掌金黃色的花絮有財源廣進的寓意,紅色的花朵熱情似火。客廳裡擺上一盆,能給主人帶來活力,趕走不愉快的煞氣。家裡有喜事時,擺上一盆寓意吉祥喜慶。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