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文化事務部發布藝術和文化清單(圖)

發表:2019-07-24 1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市文化事務部發布藝術和文化清單
(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7月24日訊】紐約市文化事務部(DCLA)於7月23日發布了皇后區遠洛克威社區的鄰里藝術文化清單報告。該報告是DCLA建設社區能力計畫(BCC)的一部分,該計畫採用協作和綜合的方法,針對目標是發展低收入地區的社區藝術。發布的文化藝術出版作品將用作遠洛克威(Far Rockaway)未來BCC項目的資源。

社區發展組織洛克威海濱聯盟(Rockaway Waterfront Alliance )和藝術非盈利洛克威藝術家聯盟之間作為合作夥伴已獲得了超過80,000美元的資金,並且開始實施BCC計畫的第一階段。該計畫團隊採用了一些數據收集技術的快照,來製作反映藝術和文化的作品,這些快照由社區成員憑藉自己的經驗和報導而收集成冊的。

洛克威海濱聯盟致力於通過教育節目,藝術,環境保護和戶外娛樂等項目建立一個更強大,更有活力的沿海社區文化。文化合作夥伴洛克威藝術家聯盟與他們一起參與了這項工作,該聯盟與紐約市的文化機構合作,將文化體驗,藝術就業機會以及所有年齡段的項目帶到地理位置孤立的半島上。

該團隊發現參加文化活動的人中只有8%是在博物館等正式場所進行的。儘管如此,在公園和圖書館等地方,藝術已成為這個社區民眾加強聯繫的粘合劑,正如人們從颶風桑迪中恢復過來所證明的那樣有癒合力。

該清單報告包含以下內容:

*該地區的簡要歷史背景

*有關社區及其居民的人口統計信息

*文化資產的影響力

*調查結果表明瞭每個社區對文化參與和藝術前景

*在更廣泛的社區發展背景下分析和洞察增加文化參與的優勢,挑戰和機遇

文化事務專員湯姆 芬克皮爾(Tom Finkelpearl)說:「Bushwick,Far Rockaway和Morrisania的建築社區能力鄰里藝術和文化清單為居民將文化活動融入日常生活,提供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洞察力。每個社區的視角都揭示了編織藝術和文化進入健康的社區保護,規劃和增長的巨大機會。看到這些報告成為BCC計畫下一階段及以後階段創造可持續和積極發展的資源將是令人興奮的。「

關於社區建設規模(BCC)
紐約市文化事務部基於社區建設藝術發展計畫,建設社區能力(BCC),致力於加強藝術和文化在社區建設的意義,使文化藝術起到健康和公平社區方面的促進作用。這個為期三年的計畫以社區為中心,彙集了多元化的當地文化利益相關者,探索當地背景,創建社區共享的藝術和文化願景,並制定集體行動方案。

責任編輯:李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