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考卷 氣暈老師 樂翻網友(組圖)

發表:2019-07-23 07: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學生的試卷,氣暈老師,卻也樂翻網友。
小學生的試卷,氣暈老師,卻也樂翻網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孩子的思維永遠超乎大人的想像。他們的世界是單純的,潛力是無限的。孩子看到的人和物也許和大人不同,做出的事情也會讓大人驚訝,又覺得在情理之中。老師和家長在挖掘潛能的時候,要關注孩子的態度與環境條件,做出正確的引導。當孩子不喜歡的時候也應停止,不要強求。

這組照片在網上火了!照片上的是小學生考卷,上面有學生給出的答案,令人捧腹;還有老師的的批註,生氣、著急,無可奈何。網友看後,個個樂翻!

1、和小明媽媽的模擬對話

(網絡擷圖)
(網絡擷圖)

這是一到三年級的語文考卷,但是到了這位小學生這裡,就大有不同了。這位小同學給出的自問自答,真的是讓人啼笑皆非。能寫出這樣的答問,這孩子看的電視劇一定不會不少,而且兒童不宜的那種居多!

試卷上,老師在旁邊用紅色字體做示範,給了個正確、正常的給小明媽媽報信的對話。但不知編寫對話時,心裏的滋味,是在偷笑還是嘆息?

2、零分的《靜夜詩》賞析

(網絡擷圖)
(網絡擷圖)

這位小學生對李白的《靜夜詩》的解讀,聯想豐富,匪夷所思,從人體到倫理再到道德,可見這位小學生平常都在看什麼電視劇,才會讓腦袋裝進這些不好的東西。

語文老師看到這樣的分析,給這篇作文打了零分,爆了粗口,還讓這位同學「可以畢業了」。看來也真是被氣的不輕。

非禮莫言,非禮莫聽,非禮莫視。家長們要注意,在信息量爆炸,道德下滑的時代,一定要把好關,讓孩子接受符合他的年齡段的資訊。

3、再買一個

(網絡擷圖)
(網絡擷圖)

這是一道小學數學題,題目要求是計算器上的數字1和數字8壞了,如果要計算336×18應該怎麼辦?

對於計算能力較差的同學來說,這道題太有難度了。

所以小學生在寫這道題答案的時候想出了一個答案,再買一個沒有毛病的計算器就好了。

可能這位同學在解答這道題的時候,把它當作腦筋急轉彎在做了。

老師對於這樣的答案也很無奈,直接寫下評語:那還有必要問嗎?

4、別出心裁的造句

(網絡擷圖)
(網絡擷圖)

造句的測試題。一般的造句,被孩子寫得不一般,句句造得非同尋常,簡直成了搞笑段子。

語文師一邊看一邊批改,說孩子的「想像力超過地球人的智慧」。一定是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吧。

不過,非同一般的人才會有非同一般的思維,這位孩子長大後,也許會成為特殊人物也說不定哪。

看完上面的4個圖片,你笑了沒有?

責任編輯:肖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