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攝影師愛台灣 縮時記錄片驚艷網友(圖)

發表:2019-07-18 1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外國人心中,其實台灣很美麗!一位來自丹麥、深深愛上台灣的攝影師,最近製作了影片送給台灣人當禮物!
在外國人心中,其實台灣很美麗!一位來自丹麥、深深愛上台灣的攝影師,最近製作了影片送給台灣人當禮物!(圖片來源:FB/Henrik Matzen)

【看中國2019年7月18日訊】在外國人心中,其實台灣很美麗!或許是有些台灣人生活在這片土地久了、習慣了,所以有時會不小心忽略腳下這片土地的美好。而今天要介紹一位來自丹麥攝影師,近14年來,他每年都往返於丹麥和台灣之間,也因此深深愛上台灣。最近,他拍攝製作了第二支影片,並決定以此送給台灣人當做禮物!

據《ETtoday》報導,事實上,最新發布的影片名為「A Taste of Taiwan II」。也就是說,這位丹麥的攝影師Henrik Matzen並非首次記錄台灣之美。

這一次,在拍攝「A Taste of Taiwan II」的過程中,Henrik也將丹麥的工作夥伴Jonas邀請來台灣一起合作!

而為了帶Jonas來台,Henrik花了半年的時間找尋募資與贊助。當2019年1月再次飛來台灣的時候,台灣觀光局與長榮航空終於同意贊助他們二人停留台灣10天。

因為預算有限,Henrik花好幾個月確認飯店的住宿贊助,也聯絡過去合作過的電腦公司,獲得其贊助電腦硬體,才得以在今年4月,跟Jonas一起展開為期10日的攝影之旅。

「A Taste of Taiwan II」影片的經費,有80%為Henrik自掏腰包,而且Jonas也花了不少時間剪輯、後製。他們也和台灣觀光局及長榮航空合作,並投入大量心血和時間,只為了讓台灣人、全世界都再次看見台灣之美!

Henrik說,「每一幕畫面都得花上2-5小時拍攝,由於時間和預算有限,我們在這支影片中盡力使用與之前不同的特別手法,來展現台灣的風光!希望大家好好享受這段2分鐘的台灣之旅,背景音樂也是特別為本片作曲的。」

底下是Henrik最近發布的第二支台灣縮時記錄片

另外,底下是Henrik去年發布的第一支台灣縮時記錄片:

看完Henrik在這14年間幫台灣製作的兩支影片,可以從中看出他深愛台灣的心意,那台灣人是否也應該更愛這片土地呢?喜歡的話,就把這篇分享出去給大家知道,一起欣賞台灣之美。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