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中看見前世造業 今生得報應(圖)

發表:2019-07-16 07: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催眠中看見前世造業,今生結果報。
催眠中看見前世造業,今生結果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案主一位32歲的已婚女士,有過一次墮胎經歷。案主父母在她16歲時因為感情不合離異,兩人均有婚外情,都已再婚。案主05年結婚,2011年正月十五兒子出生,因先天不足,被診斷為癲癇和腦癱,尋遍名醫、名醫院均無果。

黑貓和白貓

案主說,她家曾經養過一黑一白兩隻貓,特別想念那隻黑貓,黑貓一直陪伴著案主多年,它被案主不小心燙傷過頭,在催眠中,黑貓的神情有點哀怨,感覺怨主人拋棄了它,案主說,因為自己上大學,無法再照顧這只黑貓,將它送給了大伯,後來就不知道它到哪裡去了。感覺貓希望主人重新找到它!案主說,這時又出現一隻黃貓,是家裡最近養的,也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老師要案主感受為什麼投胎到媽媽肚子裡?案主說,她是來玩的,也是報恩的。

唐朝的前世

催眠中回到前一世,唐朝年間。在集市上,案主穿著華麗的衣服,頭上還帶有風冠,好像是公主,有兩個丫頭跟隨。感覺是偷跑出來的,催眠中,案主有點焦急,好像是要去找什麼人。那人是個很窮的書生,住在鄉下的村子裡。他就是今世的丈夫。案主想要和他在一起。但書生不太願意,希望她不要再去打擾他的生活,但案主在那一生是個想要就一定要得到的人。她在一次偶然的機會遇見書生,對他一見傾心,為了他,放棄了榮華富貴。就在書生的小房子裡和他生活了一輩子,還生了一男一女兩個孩子,孩子們都很活潑可愛,一家人其樂融融。正值朝廷好像發生了什麼危機,加上皇上有很多子女,也沒有在意這個女兒。他們就這樣平平淡淡過了一生。

報恩的胎兒

案主說,那隻黑貓就是今世墮胎的小孩,也是前世的兒子。在催眠中,案主說,當時她是吃藥流產的。感覺到胎兒在慘叫著不想離開自己,而且還有怨氣。胎兒說他是來報恩的,是自己前世的兒子。在催眠中,案主看到胎兒有一世是個屠夫。因為前世的殺業,所以,今生投胎做貓。而那隻黃貓就是案主今生因腦癱而去世的兒子。它是案主在兩年前在集市上買回來的,因為當時案主想要懷孕就將它送給一個親戚,有一次案主去探望這隻貓,看見它和狗圈養在一起,神情很恐懼,案主心裡很難過但又無可奈何。不久,黃貓就失蹤了。案主說,她感覺兒子經常在她身邊。催眠中,她看見兒子變成一堆白骨,有兩隻貓在旁邊,黑貓在舔白骨,感覺他們是兄弟。案主說,看見白骨上有一道亮光出來,是孩子的靈魂,很高興地牽著黑貓,他們好像在商量著什麼?是跟媽媽在這裡玩還是直接回天上?而且都希望媽媽能記住他們。

前世造的業

問案主:「你兒子為什麼用生病這種方式來結束生命?」案主感覺兒子說,他是來告訴媽媽,要媽媽接受一切!案主說,感覺當時孩子在犯病的時候也很難過,不能動也不能看,也不捨得離開媽媽,好像孩子是說好的,本來是要教訓她的,讓案主感受一下生死離別的痛苦!但是,孩子沒想到,媽媽對他那麼好,又很不捨得。兒子說教訓媽媽是因為媽媽前世殺害了很多動物!

有一世,案主是漁夫,捕殺了很多魚。兒子也不捨得媽媽,但是他還有事情,要去幫助更多的人。案主說,小時候的她就很殘忍,雖然那時還不懂事,但她會將很燙的水倒在家裡保姆的頭上,自己還在那裡笑。

有一世,案主是小和尚,黃貓是山林裡的兔子,腳受傷了,小和尚給它包紮傷口,照顧它傷好,之後把它放歸山林。案主說,在催眠的過程中,感覺有個穿紅色衣服的三四十歲的男子一直在她旁邊,用紅色斗篷罩著頭,感覺跟著案主很久了。

有一世,在近代。案主是個殺人犯,在催眠中,案主看見死去的自己沒穿衣服,腹腔都被掏空了,被紅衣男子套著鎖鏈拖著走,感覺是要被送下地獄!那一世在福建,他是個惡棍,姦污了好多婦女,還偷看姐姐洗澡,那些被姦污的女人有的自殺有的上吊。案主就是不知悔改,覺得自己並沒有什麼錯,後被政府執行槍決。

地獄下油鍋

案主被拖到地獄下了油鍋,全身被炸脆了,渾身起泡,泡爛了後流出紅黃色的膿血水,痛苦地死去,立即又活過來,在那裡聲嘶力竭地叫喊。受完炸油鍋的刑之後又受千刀萬剮,痛苦不堪。這時,紅衣人告訴案主:「你只有唸佛!」,案主說,他並沒有聽紅衣人的話,還是一直在那裡叫喊。之後又被兩個鬼卒拉去用烙鐵烙他,無法忍受的疼,昏死過去,醒來又接著烙鐵受刑,什麼時候才是個盡頭呀?就這樣,直到他出了地獄。

戰國時期前世

回到再前世。案主說,那個紅衣人還在他身邊。戰國時期。在黃河邊,黃河水在奔騰咆哮,案主在那裡悲愴地叫喊!覺得一個人孤零零的沒有什麼意思,一個親人都沒了,想跳河想發洩!那一世,案主是個將軍,帶兵出征打仗。戰後回到家中,進入眼簾的是一幅慘不忍睹的景象,到處是屍體,父親坐在椅子上也死去多時,案主見此情形猶如五雷轟頂,悲痛欲絕,無法接受眼前這一幕。家裡原來有很多人,是個大家族。父母、妻兒全部餓死了。案主心裡難受之極,跑到黃河邊大聲叫喊!認為老天爺太不公平!心裡陡然起了惡念,想回到戰場上殺人報復!要讓別人也嘗受妻離子散的痛苦!

於是,他回到戰場上並大肆殺戮,還殺了很多無辜村民,被他殺死的人不計其數,案主說,殺人的時候心裡很痛快,一刀下去就是幾個!隨即又很痛苦。幾年後,他被人用箭射死!死後想投胎到有平靜溫馨生活的家庭,做個普通人!又想做和尚贖罪!想要彌補那世犯下的罪過,所以再世為人懂事後就到深山裡唸經拜佛。案主說,感到冤屈,他覺得自己沒有做錯什麼事情,自己是衷心保家衛國,可是得到的卻是家破人亡。

受此果報的原因

催眠引導回到那一世,找出為什麼會受此果報,感受家人全部死去的痛苦原因。古老的年代,案主是個野人,有點像印第安人,沒穿上衣,腰間圍著動物皮。住在樹林的一個山洞裡,一夥人都是在打獵的,說著現在聽不懂的語言。打了一隻母狼,狼窩裡還有四五隻小狼,把母狼打死後,破開肚子,發現裡面還有小狼,見此情景,案主心裡難受,沒有吃狼肉。在催眠中,感受到母狼的恨,恨不得所有參與殺狼的人全部死掉。他還殺獵過野牛等動物。

那一世,案主是病死的。死後,看見那些被他殺死的牛、雞、羊、鹿,狼動物的眼睛充滿怨恨。老師帶案主跪在動物們面前真誠懺悔道歉,在懺悔中,動物們大部分都離開了,狼沒有離開,還被吊在那裡,希望案主幫助它,案主把狼放下抱起來,狼說想去個好地方,在佛號聲中,狼變成了小孩,很高興的離開了。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