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醉駕瑪莎拉蒂撞燃寶馬(組圖)

作者:小題不大做 發表:2019-07-08 07: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瑪莎拉蒂
富二代醉駕瑪莎拉蒂撞寶馬(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7月8日訊】7月3日晚,河南商丘永城市一名女司機醉酒駕駛瑪莎拉蒂連撞多車後加速逃逸,途中猛烈撞擊等紅燈的寶馬轎車,導致寶馬車瞬間起火燃燒,車內人員逃生不及,2死4傷。

事發過程中,女司機曾短暫將車停下,車內醉酒同伴催促下她又啟動車輛,最終造成無法挽回的慘禍。

從現場視頻我們可以看出,其行為之喪心病狂,事故之慘烈,令人髮指,不可饒恕。

事發之後,隨著真相不斷披露,人們也就明白為什麼會發生如此惡劣的事件。

首先,該女司機向來開車不遵守交通規則。

據媒體報導,剛剛從職校畢業的譚某,最近一個月內5次違章在錄,累計扣24分,總罰款1000元。此次事故,她將「醉駕、剮蹭8輛車、逃逸、追尾一輛寶馬車」在數分鐘之內一氣呵成,幾乎一次性地對交通肇事多種情形做了集中「演示」。

富二代醉駕瑪莎拉蒂撞燃寶馬
富二代醉駕瑪莎拉蒂撞燃寶馬
富二代醉駕瑪莎拉蒂撞燃寶馬

這樣的完全無視交通法規的馬路殺手,即便是今天不出事,也注定會在某一天禍及無辜、危害社會。

其次,當地民眾反映,譚某父母在當地經營皮革廠,附近村莊水異味越來越大、得重病者越來越多。非但污染嚴重,他們家還涉嫌非法佔地,被舉報多年卻至今無人問津。

富二代醉駕瑪莎拉蒂撞燃寶馬

作為一名富二代,和許許多多的富二代一樣,自拍炫富幾乎成為譚某社交媒體內容發布的主要方向,服飾鞋帽箱包,一應俱全,想低調都低調不起來啊。

富二代醉駕瑪莎拉蒂撞燃寶馬

肇事車輛內的另外兩名乘客,據傳家庭身份在當地也是非富即貴,所以人們對此事後續的處理能否公開、公正,也不由得擔心憂慮起來。

通過本案,回溯以往,事實再一次證明,每一個坑爹的富二代背後,都有一個不擇手段攫取巨額財富的野蠻父親,一個野蠻人家庭,必然習慣了飛揚跋扈、無惡不作,最終害人害己。

人們知道,改革開放幾十年,大多數人都是跟隨政策發展變化,拚搏努力,積攢財富。然而,一小部分先富起來的人,卻是憑著膽大心黑,藐視法律,罔顧他人合法權益,野蠻致富。

他們已經習慣了做人做事不擇手段,這樣的家庭成長起來的孩子,根本不可能知道什麼是教養,更敢於和他們的父輩一樣藐視法律規則,為非作歹成了家常便飯。

2016年2月11日晚,湖南衡陽一酒店大佬之子醉酒駕駛跑車超速追尾火車,致5死1傷。

富二代醉駕瑪莎拉蒂撞燃寶馬

2015年11月11日,蘇格蘭一名22歲的中國富二代留學生,涉嫌兩次醉酒駕駛被捕,法院判他停牌三年,罰款1,950英鎊,並沒收其瑪莎拉蒂超級跑車。

面對判決,該男子毫無悔意,當被問到醉駕可能會令無辜的人捲進致命車禍,他就笑稱「不會」。

2014年12月4日,福建泉州市四名富二代,醉酒後駕駛各自豪車在馬路上飆車尋求刺激,城市道路最高飆到180公里/小時。民警詢問發現「幾人家裡都開廠,他們平常也沒固定職業,就在家裡的廠子幫幫忙。」4人因涉嫌危險駕駛罪,均被刑事拘留。

2012年8月4日凌晨,南京一富二代醉駕闖紅燈與貨車相撞,還遮擋號牌,導致四人死亡,其中一名為正常走路的行人。

富二代醉駕瑪莎拉蒂撞燃寶馬
富二代醉駕瑪莎拉蒂撞燃寶馬

纍纍血案,都明白無誤地警示我們,不遵守規則的野蠻人,肆意酒後駕車,害人害己,害死多少無辜之人。

希望每一起血案發生之後,都能得到公開公正的處理,只有制度性保障,才能保障我們每一個人的出行安全,而不必擔心行走在路上,卻無辜被野蠻人傷害!

富二代醉駕瑪莎拉蒂撞燃寶馬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微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