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成功 金宇彬復出有望搭檔全智賢(組圖)

發表:2019-07-05 2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模特兒出道,現年30歲的南韓演員金宇彬,2017年在準備拍攝崔東勳導演的電影《竊聽》時罹患鼻咽癌,震驚娛樂圈,當時他全面暫停演藝事業,專心進行治療,休養2年多,4日有韓國媒體傳出:金宇彬即將復出藝圈,令粉絲感到相當驚喜。

據南韓《日刊體育》報導,金宇彬即將出演導演崔東勳的最新科幻新作《外星人》,目前劇本尚未完成、還在構想階段,預計會在今年年末、明年年初進行拍攝,且新戲的女主角極有可能是超級偶像全智賢

對於此一傳聞,導演崔東勳回應表示:「目前有在考慮許多演員演出的可能性,目前還沒有完全確定,現在並不是談論選角的時候。」

金宇彬所屬經紀公司謹慎回應稱:「並沒有收到劇本邀請,目前還在努力康復中。」另外,電影中,金泰梨、柳俊烈等人也傳出有望出演該部作品。雖然目前消息尚未完全確定,但抗癌成功的金宇彬,有望復出傳聞一曝光後,粉絲們都熱烈表示:「相當期待!」

事實上,模特兒出身的金宇彬,2017年5月就是在準備拍攝崔東勳導演的電影《竊聽》時,被確診初鼻咽癌,為了養病不得已才推辭了該電影的演出,崔東勳導演當時也曾表示,將無限期延遲《竊聽》的拍攝計畫,直到金宇彬完全康復。(相關閱讀:27歲金宇彬罹癌停工 申敏兒相伴力挺

如今傳出,金宇彬抗癌成功即將復出的好消息,若能順利演出崔東勳導演籌備中的新作,這將是罹患鼻咽癌2年多的金宇彬復出後第一部作品。對此粉絲們也紛紛留言回應:「有消息傳出來就是好事情」、「會耐心等待金宇彬的回歸」,無論如何,粉絲們都希望能早日看到健康的金宇彬重新出發。

鼻咽癌是指發生於鼻咽粘膜的惡性腫瘤,一旦患上,首選治療是放療,所以,為了防治鼻咽癌的侵襲,提早做好五個預防措施是很有必要的。

鼻咽癌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鼻咽癌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鼻咽癌的早期症狀有哪些?(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鼻塞

鼻塞是鼻咽癌另一個早期表現。大多表現為單側鼻塞。當鼻咽腫瘤增大時,可能出現雙側鼻塞。

2、耳鳴、聽力減退

耳內閉塞感,鼻咽癌發生在鼻咽側壁,側窩或咽鼓管開口上唇時,腫瘤壓迫咽鼓管可發生,單側性耳鳴或聽力下降,還可發生卡他性中耳炎。單側性耳鳴或聽力減退,耳內閉塞感是,早期鼻咽癌症狀之一。

3、涕血

涕血是鼻咽癌的早期症狀,表現為鼻涕中帶血,或表現為從口中,回吸出帶血的鼻涕,又稱為回吸性痰中帶血。

4、頸部淋巴結腫大

不少鼻咽癌患者,往往是自己無意中,在脖子上觸摸到包塊而就醫。這種包塊其實是,腫大的淋巴結。鼻咽癌患者的頸部淋巴結腫大,常被誤診為炎症。

預防鼻咽癌的五個措施

預防鼻咽癌要儘量避免長期暴露在污染嚴重的環境中。
預防鼻咽癌要儘量避免長期暴露在污染嚴重的環境中。(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儘量避免長期暴露在污染嚴重的環境中。

二、少吃鹹魚、醃肉等食品,因為其中含有致癌物質亞硝胺。

三、積極治療鼻腔及鼻咽部炎症、潰瘍等疾病。

四、對於反覆出現治療效果不佳的鼻堵、鼻衄、流涕等症狀不要輕視,應儘早到正規醫院就診。

五、鼻咽癌高發地區和有鼻咽癌家族史的人,應進行鼻咽癌普查,EB病毒檢測可以作為普查的一項指標,約80%的鼻咽癌患者EB病毒檢測陽性。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