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華人帶加州海灘沙子回國 過關時嚇壞了(圖)

發表:2019-06-26 0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灘
海灘(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9年6月26日訊】日前,一位從法國來美國加州旅遊的華人遊客Y和她的法裔丈夫,受朋友之托在海灘採集了一些沙子的樣品準備帶回法國。夫婦倆在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準備搭航班回巴黎過安檢時,被海關檢查人員攔下檢查,檢查沙子期間,突然兩次警報大作,把夫妻兩口子嚇壞了。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來自法國的華人Y女士,日前和法裔丈夫從巴黎到洛杉磯旅遊。兩人受朋友之托在海灘採集了一些沙子的樣品,準備帶回法國去。

「我們先後去了聖地亞哥的兩個海灘、洛杉磯的新港海灘和漢庭頓沙灘。我先生的一個法國朋友,希望我們帶回一些南加州的沙子給他,我先生倒是辦事很認真,分別在4個沙灘上取了4小包沙子。昨天,在洛杉磯的朋友家拿了4只保鮮塑料袋,把4種沙子分別裝好,然後他又怕壓了袋子,沙子會漏出來弄得到處是,就把4只袋子分別放在我新買的一雙鞋裡,裝了箱。沒想到……」

「過安檢時我們的行李進入到另外一條檢查通道。我先生在他們要求下打開箱子、拿出鞋子,取出那四袋沙子。我們還告訴他們是幫朋友帶的,沒想到他們更加緊張。先拿出測試紙,在沙包的表面、鞋子內部,箱子內部及周邊都塗了一遍,又分別拿出4款沙子,在上面滴了一些液體,前前後後折騰了20多分鐘。」

而奇怪的是,在檢查這些沙子的過程中突然兩次警報大作,把夫妻兩口子嚇壞了。「我們開始時很淡定,查就查唄,就是些沙子。但是,沒想到檢查過程中警報響了兩次,他們就去叫他們的上司來了。我們好緊張啊,很擔心萬一沙灘上有人吸毒,有殘餘物質呢?而且,我們還說是幫朋友帶的,更加說不清了。」

最終檢查結果顯示,沙子只是沙子而已,海關人員讓夫妻倆過關,但沙子被留下了。

其實,很多國家都有這樣的規定,禁止遊客將當地的土壤、沙子、水源帶出境。特別是土壤,因為裡面很可能帶有寄生物。如果隨便入境的話。很可能給那個國家帶來很可怕的生態後果。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