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中國法庭」判定中共活摘仍在進行中(圖)

發表:2019-06-19 09: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17日,「中國法庭」在倫敦裁決,判定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之行徑,已大規模存在多年了。圖為手術示意。
6月17日,「中國法庭」在倫敦裁決,判定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之行徑,已大規模存在多年了。圖為手術示意。(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6月18日訊】中共強制活摘器官的事實,早已被媒體披露出。6月17日,針對其強制活摘器官進行調查的國際獨立「中國法庭」,在倫敦做出裁決,判定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之行徑,已經大規模存在多年了,甚至目前仍在進行著,尤其法輪功學員是其器官供應的最主要來源。在法庭內大約有200位民眾聆聽,其中有BBC、衛報及法廣等西方主流媒體作現場報導。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這個進行裁決的民間獨立法庭,其全名是「中國強制摘取良心犯器官問題獨立法庭」,簡稱為「中國法庭」。它是在去年10月成立的,且由英國御用大律師傑弗里.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擔任主席。

這次的裁決,經該獨立法庭多方取證、聽證及調查之後,在17日上午10時,由法律顧問人權律師哈米德.薩比(Hamid Sabi)宣布開庭。並由傑弗里.尼斯爵士向法庭與旁聽的民眾陳述稱,在2018年12月8日至10日及2019年4月6日至7日,「中國法庭」舉行2次共計5日的公開聽證會。本案已經對50多位事實證人、專家、調查員及分析員等,進行了調查、取證和詢問。而且法庭以多種形式審議了諸多證據,例如:調查報告與學術論文等書面資料,及對所有現有證據進行有力的分析;另外還聽取部分有關法律專家的意見。

最後法庭陪審團一致認定:本案可說確鑿證據證明,中共已經犯下了反人類罪行,其中包括謀殺罪及群體滅絕罪。尼斯爵士於公布宣判結果之時表示,法庭成員一致確信,且無可置疑,中共強制自良心囚犯身上摘取器官,此惡行已大規模進行多年,涉及的受害者眾多。

尼斯爵士直指,從結論中顯示,法輪功學員一直都是中共強摘器官的供應主要來源之一,而且很多人是無辜地死於難以形容的可怕死亡,還有更多的人可能亦以類似的手段遭受到痛苦。現今還沒有證據顯示此行徑有停止跡象,法庭對此還會繼續追查。

約200旁聽民眾聆聽及多家西方主流媒體報導

傑弗里.尼斯爵士是一名國際刑事犯罪領域的知名人士,他曾經在1998年至2006年期間,主導了國際刑事法庭對於前南斯拉夫總統米洛舍維奇的起訴案。

這次的裁決案,在法庭內更聚集了約200位旁聽的民眾。其中包括了英國廣播公司(BBC)、法國國際廣播電臺及英國「衛報」(Guardian)等西方主流媒體,都進行現場報導,且被其他各大英文媒體進行轉載。

近年來,人權活動家、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本尼迪克特.羅傑斯(Benedict Rogers)一直都在關注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惡行。他認為獨立法庭的成立及運作,有助於將中共侵犯人權及危害人類的惡行曝光,讓全世界都知道。

本尼迪克特.羅傑斯表示,與聯合國等其它的國際機構比較,該法庭是一個獨立的機構,雖無實施判決的行政權力,不過可以獲得媒體與公眾對中共犯罪的廣泛關注,光這一點就很重要,因為它吸引了人們的注意力,這也是首度以法律機構名義,來對待強摘器官指控的證據,令活摘器官的問題,成為一個人們所關注的焦點。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