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了人 得怪病的下場(圖)

發表:2019-06-12 07: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在世上,得要有良心。自己做了惡,就得知道懺悔。
人在世上,得要有良心。自己做了惡,就得知道懺悔。(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生在世,要有良心,自己做了惡,就得知道懺悔。否則,因果報應,只有下地獄

這是發生在九十年代初的一個故事。

老張是當時某局的一位科長,他在幾年前開始得了一種怪病,會渾身發冷。冷得厲害的時候,渾身打顫,六月天也要穿上棉襖。自從得了這個怪病,他面色蒼白,渾身軟軟的一點勁也沒有,所以只好病休在家。近兩年老張看遍了省城的大醫院,花了上萬的錢,也診斷不出他得了什麼病,更無從下手為他治療了。

後來,他的一位親戚向他介紹了一位民間挺有名的有神通的高人。老張不信,先是拒絕看病,後來聽身邊的親人勸說,也只好試試。反正死馬當成活馬醫。

那天高人來了,老張躺在床上,五月天張的牙齒還在打架呢。高人並不老,五十多歲的樣子,身著樸素,但身上十分的整潔。高人看了老張一眼,老張打了個寒顫,心生一種莫名的恐懼。

高人說話了:「受冤的陰靈不要害怕,我是來幫你解冤的,不是來害你的,你放心。」

高人坐下來,安靜了一下,說道:「誰是張先生的親生姐妹兄弟,留下來我有話說,其他人出去。」

老張房間的人出去了,只留下老張和他的一個30歲的妹妹。高人發話了:「其實這個病也好治,那就看張先生的態度了。」

張妹聽說病能治好,頓時非常高興,連忙問如何治。

「是一個姑娘找來了,她是你妻子的妹妹,你們間的事,你應該還記得。」

這句話說得老張的臉紅一陣白一陣,臉色十分難看。

張妹若有所憶地說:「高人說的是哥的姨妹琳琳吧?她不是淹死的嗎?她找哥哥做什麼呀?冤有頭債有主呀,她自己落水死的也怨不了別人呀。」

高人輕輕的對張妹說:「她的死與你哥哥有關。並且是害了兩條人命。」

高人越說越玄,弄得張妹也摸不著頭腦了。

高人說:「這裡沒有外人,還是讓當事人自己說吧,不然我也只能走人了。」

這時張科長低下頭不說話,一幕往事浮現在他的眼前。

那是一個春天,那時老張已結婚兩年,這兩年中,老張的岳父岳母相繼去世,家中留有一個16歲的姨妹。由於妻子只剩姐妹兩人,只好將自己的妹妹接到家中同住。有一次,妻子外出有事沒能回家,老張看到自己的姨妹年紀雖小,但也長得豐滿可人,晚上便起邪念將她誘姦了。

後來,琳琳便懷了身孕。發生這樣的事,琳琳膽小,又不敢跟姐姐說,眼看肚子一天天大起來。那時正值70年代初的文革時期,要是讓外人知道了,這是何等丟人的事呀,就是不死也會被唾沫淹死。於是琳琳一時想不開,就投河自盡了。

高人看老張不開口,就說:「你這個病我沒法看,告辭了。」

張妹看高人要走,就對張說:「哥哥,我們是一家人,沒有什麼不能說的,要想好病,你就直說吧。」

看到張還是不開口,張妹只好懇求高人,讓高人明示。高人把自己「看到」的情況扼要道出。並嘆了一聲,「害了兩條人命呀。你身上的寒顫,就是那姑娘在那個世界受苦的反映。」

張沒想到天下竟有如此神人,就表了個態,只要病能好,就按高人說的話去做。

高人說:「好吧,七天之內,你會慢慢的好乾淨的。七天以後,我再來,為陰靈唸經超度。」後高人又強調了一句「如果不把陰靈超度好,這個病是好不了的。」

果然,到了第三天,老張身上的寒病基本退了,第四天、第五天張下床行走,像好人一樣。到了第七天,身上再沒有病的感覺,病象被什麼抓去了似的,只是身體還有些虛弱。已經兩年沒有這樣好感覺了,張看看外面的天,感覺心曠神怡。

可是七天過後,他並沒有去請高人,因為他心中浮現了一個想法,既然好了,也許是我要好了。還請神仙做什麼呀。

到了第九天,老張的病突然復發,並且比以前更厲害,身上發抖,牙關緊咬,面色灰白,像快死人一樣。妻子情急之下,招車去幾十里外請高人,可高人已經早上出去了。說兩天後才回來。

沒過兩天,老張便一命嗚呼了。

後來,有人問高人,您為什麼躲開呢?

高人說,像這樣沒有信用、沒有良心的人,我是不想給他看的。你看他害了那姑娘,加她腹中的孩子,那可是兩條人命呀,多大的罪呀。我為什麼要他說出自己的事,就是要他當作自己親人的面認罪。可他不認罪,沒有一點懺悔之心。你說這樣的人,我還有心情為他解冤嗎?冤有頭,債有主,只好讓那冤魂去找他好了。

高人講,像這些過去害了人,後來遭報生怪病,他看過的病例不少,多數後來誠心懺悔,都恢復了。

像之前也看過一位老幹部,幾十年一直腰疼,疼得厲害的時候就在床上打滾。找過的醫生不知道有多少,吃的藥也快堆成了山,也沒見什麼好轉。後來找到高人,高人告訴老幹部,說剛「解放」的時候,他殺死過一個俘虜,那俘虜尋仇來了。

原來那俘虜是國民黨的一個營長,由於那營長很「頑固」,不老實,當時做了排長的他,就叫上一個戰士,趁著月黑用刺刀從營長後腰戳進去,將營長殺死了。

老幹部聽了,非常折服高人,就一直誠心在家給那位營長誦經念佛。老幹部的腰疼從此就好了,以後一直沒有犯過。

高人說:「這人在世上,得要有良心。自己做了惡,就得知道懺悔。良心好,守信用,我才能看得好。」

(文中的張科長和琳琳皆為化名)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