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26年 莫文蔚「絕色」巡演將成絕響(組圖)

發表:2019-05-28 1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出道26年的莫文蔚直言:難忘的事件太多了,很難用言語來表達。
出道26年的莫文蔚直言:難忘的事件太多了,很難用言語來表達。(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歌手莫文蔚27日造訪新加坡為「絕色」巡迴演唱會造勢,並宣布這將是她最後一次舉辦大型演唱會,人生下半場的任務想獻身歌舞劇,期望能做出「屬於華人的歌舞劇」,其所屬的索尼唱片公司則透露,莫文蔚今年的巡迴演唱會,可望唱回台灣

據悉,莫文蔚「絕色」世界巡迴演唱會自去年六月從上海起跑,預計持續至2019年年底。唱片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莫文蔚27日旋風48小時訪新加坡,除了為「絕色莫文蔚2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造勢,期間還參加了「流行音樂全金榜」的活動,她在記者會上投下震撼彈表示:「絕色演唱會這樣大型的演唱會,將會是最後一次。」引起不少歌迷譁然。

記者會上有媒體詢問,出道26年的莫文蔚是否打算要退休?莫文蔚回應,自己並非要退休,也永遠不會退休,「我生命的任務就是要表演,對於自己的下半場已有其他的規劃,但絕對會有新的驚喜送給大家」,並表示,現階段會先好好跑完「絕色」大型巡演,言談中也透露常常把自己搞得好忙啊!

回首出道26年以來難忘的事件,莫文蔚直言「太多了,很難用言語來表達」,包括這次巡演狀態十分忙碌,「因為每場絕色演出都會有不同的絕招給大家」。而喜歡挑戰新事物的她也透露,接下來人生下半場的任務是「做出屬於華人的歌舞劇」。

據悉,莫文蔚本週將帶著「絕色」團隊到杭州演出,剛好是她演藝生涯第100場演唱會,且恰巧表演當日也是Karen的生日,十分具有意義,Karen透露:除了準備了一場與眾不同、絕對精采的演出,給自己當生日禮物。同時也會替粉絲準備好驚喜。

至於莫文蔚「絕色」巡演將成「絕響」,不少台灣歌迷關心是否有機會再看見,莫文蔚所屬的台灣索尼音樂公司今日公開回應「可望今年唱回台灣」,要台灣的粉絲好好期待。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