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醫館也來加關稅?告示還寫錯字(圖)

發表:2019-05-26 1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中貿易戰風波繼續延燒,香港有一間跌打損傷醫館欲對美國籍遊客加徵關稅,貼出的中文告示被網友發現寫錯字了。
美中貿易戰風波繼續延燒,香港有一間跌打損傷醫館欲對美國籍遊客加徵關稅,貼出的中文告示被網友發現寫錯字了。(圖片來源:FB)

【看中國2019年5月26日訊】美中貿易戰風波繼續延燒,香港有一間跌打損傷醫館仿效中國部分的觀光區、餐廳,欲對來館就醫的美國籍遊客加徵關稅,但是卻貼出了寫錯字的中文告示。此舉被網友質疑「關醫館什麼事!」、「寫給誰看?」,就連業者也坦承平常根本沒有美國人上門。

香港民眾將這張照片上傳到臉書社團「慈雲山資訊交流」,當中能看見,慈雲山有一間「香國成醫館」外頭拉起紅布條,寫著:「即日起,凡美國國籍游(遊)客在本醫館就診須加收25%關稅,煩請知曉,若有不便,請諮詢美國大使館」。

根據《香港電台視像新聞》(RTHK VNEWS)的報導,醫館業者有鑑於美方對中方商品加徵關稅,為了表達抗議才會掛起紅布條,而且滿多客人都支持這樣的舉動。現在已有自稱為美國遊客的人致電請益為什麼要徵收關稅,但是業者也坦承,「目前未有美國病人到醫館求診」。

網友們對此批評,「美國『游』客看得懂中文嗎?」、「報紙和電視做宣傳,好過買廣告」、「是寫給政府看的吧,竟然只有中文」、「可能已經是倒數階段」、「真的有病,華為又關醫館什麼事!」、「On9無極限!不如到大灣區開店囉,一定無美國人上門!」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