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竟是中國通緝犯!120萬賄賂名校家庭內幕曝光(圖)

發表:2019-05-09 0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父親竟是中國通緝犯!120萬賄賂名校家庭內幕曝光
據一位知情人士表示,郭虎林是中國的通緝犯。(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9年5月9日訊】自3月12日美國爆出最大的高校招生舞弊醜聞案以來,越來越多的涉案人員逐漸浮出水面。據悉這場招生舞弊案涉及了50多個家庭,涉案金額也隨著調查的深入越來越大。美國媒體已確定有兩個中國家庭牽涉進去了。其中一個中國家庭花了120萬美元,另一中國家庭支付金額650萬。最近又有媒體爆出,其中花120萬的那個中國家庭,父親竟是中國通緝犯

在法庭文件中,這名21歲的中國女孩被稱作「耶魯申請人1」(Yale Applicant 1.),她的律師則稱她為「郭雪莉」(Sherry Guo)。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郭雪莉的中文名字是叫郭佳欣,其父親叫郭虎林。據一位知情人士表示,郭虎林是中國的通緝犯

知情人稱:郭雪莉父親是中國通緝犯!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指出,2019年3月28日中國發布一則A級通緝令,通緝郭虎林。郭虎林是蒙古人,1971年出生,身高180米左右。而同時被通緝的,還有一名叫汪虎雲。據悉,汪虎雲和郭虎林是親兄弟關係(不過報導中未有提及為何兩親兄弟卻不同姓),兩人因虛假出資、抽逃出資和偽造變造金融票證,及合同詐騙案件被通緝。

而郭雪莉與是父女關係。在公安部發出通緝令前,兄弟二人早已逃到美國定居,且在四、五年前以跨國經理人的方式申辦綠卡,但去年以失敗告終,未能拿到綠卡,目前以旅遊簽證身份待在美國。

報導稱,5年前,郭雪莉從中國到美國,進入加州聖胡安卡皮斯特拉諾市的塞拉天主教高中(JSerra Catholic High School)上學。

郭的律師斯珀特斯說,她在移民到加利福尼亞之前不會說英語,並且「對美國學校的申請流程並不熟悉」。而她的父母是否隨她一起搬到加利福尼亞還不清楚,但據律師表示,郭的父母都不會說英語。

責任編輯:何慶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